胃溃疡怎么办 治疗胃溃疡试试这些偏方

  虽然我们现在的生活条件变好了,但是肠胃问题也随着而来了。胃溃疡就是其中常见的一种胃病,而且还是非常严重的,那么胃溃疡怎么办呢?民间有哪些治疗胃溃疡的偏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被胃病困恼着,其中厉害的就是胃溃疡呢。如果发现了不进行及时治疗的话,将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的哦。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些有效治疗胃溃疡的偏方吧。

  胃溃疡的治疗偏方

  1、槟榔饮

  原料:槟榔10克,炒莱菔子10克,桔皮1块,白糖少许。

  制法:将槟榔捣碎,桔皮洗净。槟榔、桔皮、莱菔子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30分钟,去渣留汁,加白糖搅匀即成。

  服法:代茶饮。

  2、苗岭舒胃方

  原料:鸡矢藤,海螵蛸,三七,三步跳等。

  用法: 将以上的一些中药方和水一起煎煮,每天喝一剂,一剂分三次喝完,每次喝一碗。

  说明:苗岭舒胃方——温通补中,疏肝益脾,养胃和胃,有效治疗胃溃疡。

  3、彝族偏方

  原料:韭菜白300克、鲜蜂蜜250克、鲜猪油200克。

  用法:将前一味药烤干研粉,后两味拌匀成蜜油。每次服蜜油9克加韭菜白6克,每日3次,连用1~3周。

  说明:彝族民间喜用此方治疗胃炎、胃溃疡等病,具有润护胃肠、增食欲、通便秘之效。

中医调理 胃溃疡 胃溃疡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