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美容秘方 每天睡前按这处想不白都难(10)

  8、啤酒去皱

  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适量饮用啤酒,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皱纹。

  9、茶叶去皱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分,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10、咀嚼去皱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可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这是因为咀嚼能运动面部肌肉,改变面部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代谢功能。

  按压睛明除皱纹

  (1)由上而下沿足阳明胃经用手指或毛刷揉、擦5遍,按揉足三里穴1分钟左右。

  (2)沿督脉由上而下至尾骶部,用手掌或毛刷作经络摩擦5遍。并按揉脾俞、胃俞、肝俞、肾俞各15-30次。

  (3)由上而下推、擦足部三阴经5-10遍,脾虚者宜自下而上进行。按揉三阴交,血海各半分钟左右。

  (4)以中脘为中心摩腹30次,早晚均宜。 消除眼周皱纹法

  (1)首先用食指按住双侧睛明穴,每秒做强按压一次,共按压5-10次。

  (2)用食指垂直按压眼眶下承泣穴,每秒按压一次,共按压5-10次。

  (3)用食指按压双侧瞳子髎穴,每次按压一次,共按压5-10次。

  在手指尖上适当取一点凡士林油脂,然后轻轻地在脸四周一圈一圈按摩,以便将其揉入皮肤,按摩一般持续一分钟左右。接着用薄卫生纸将多余的油脂擦去,但不能完全擦去,以抹到皮肤手感光洁为度,每隔24小时进行一次,好在晚上进行。

中医美容 中医美容秘方 针灸美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