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偏方奇效方 常见病的治疗偏方有哪些(2)

  6、买一瓶醋,放一把花椒,熬半小时,放凉后将熬的花椒水涂于患处,每天坚持早、午、晚刷涂患处,无论何种顽癣,均可解决。

  我们都知道久病成医这个道理的,对于有些疑难杂症能用偏方治疗我们也是非常奇怪的,可以民间就是有很多的高人的,治好的这类病症多了自然就能传的广了,很多人都相信这些偏方的。

  8、马齿苋解决湿疹。把采来的马齿苋洗净,放在开水里煮15分钟,待凉后再洗患处,每天洗两三次即可。也可把马齿苋砸烂用汤擦患处,两种方法并用效果更好。

  9、樟脑酒解决局部湿疹。用250克白酒加12粒樟脑球(卫生球),放入耐高温的容器内,用火加温,至樟脑球溶化,凉后倒入另一干净容器内备用,用卫生棉蘸着搽患处,一般三至五次即愈。

  10、鲜丝瓜叶能解决荨麻疹。丝瓜叶洗净备用,发作时用鲜丝瓜叶搓擦,连续搓擦10多次就会好转。

  11、白菜能解决荨麻疹。小白菜500克许,洗净泥沙,甩干水分,每次抓3--5棵在患处搓揉,每天早晚各一次。

  12、硫磺、鲜姜解决汗斑。硫磺50克捣碎成粉末,再以鲜姜切片蘸硫磺擦患处,每天二至三次,可在较短时间内根解决汗斑(花斑癣)。

  13、把肤疾宁贴在开花瘊子上,大概五六次瘊子就可以除掉。

  14、生薏米粉(细如面)500克与白糖250克拌匀,每早、中、晚各空腹食用一匙(40克),半月疣疹即脱落。末痊愈者,可再食用一周。

  15、解决扁平疣偏方。新鲜的香附草(也叫莎草)和锁眉草各七八棵,洗干净放容器里加水煮开,然后使长疣的部位迅速靠近容器,用热气熏一熏。用脱脂棉蘸着热水反复患处,直到水凉才停手。一天一次,连续三天。病程稍长的,可在换药后按上述方法再做三天。

  16、核桃皮汁能解决湿疹。用一个大口罐头瓶装核桃皮(老一点的好)7--8个,用60度白酒泡,酒以没过核皮为限,泡一个星期即可。取一支新毛笔,涂患处,每天两三次,坚持两个月治愈。

  17、炸蝎子能解决湿疹。用香油每天炸六七个蝎子,坚持吃一个月,效果显着。(蝎毒对呼吸中枢有麻痹)作用,患有哮喘、气管火,常气短、气憋者应慎用。)

  18、醋加白酒解决荨麻疹。两份食醋一份白酒混合成药液,用此药涂搽患处,几分钟后即可见效。

  19、牛肝粥解决蝴蝶斑。牛肝500克、白菊花9克、白僵蚕9克、白芍9克、白茯苓12克、茵陈12克、生甘草3克、丝瓜30克(后六味放入纱布包内)、大米100克,加水2000毫升煮成稠粥,捞出药包,500毫升汤分两天服用。吃肝喝粥,每天早晚各服一次,每个疗程10天(两天熬一次,不要一次熬出来),中间隔一周,连服三个疗程,没有任何副作用。

  20、脸上褐色斑和雀斑。每晚睡前洗净脸部,将一粒维生素E胶丸刺破,涂抹患处稍加按摩,轻者1--2月,重者3--6月即见效。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介绍我们是不是对民间偏方奇效方的相关知识介绍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民间的偏方虽然使用有很多的好处,但是我们好还是请医生帮助我们看下这些偏方到底能不能用的,不能盲目的信任偏方的。

民间偏方 民间偏方奇效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