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保健操 让你拥有“天使”般的面孔(3)

  C 微笑:ī(一)

  双手抱头,背部挺直,慢慢微笑(不要张开嘴)。比汉语拼音的“i”要长一些,双唇更往后拉。

  向两边看,慢慢转动脸部,以防止三角区皱纹的出现。

  D 惊讶的样子:ō(哦)

  双手抱头,将嘴巴张大,发“o”的音,嘴唇呈椭圆形,尽量让两个唇角更靠近。

  唇轮尽量往前伸。

  E 生气的样子:ēn(恩)

  轻轻地将头往后靠,拉紧颈部。

  将下巴慢慢抬高,做出生气的表情。

  Tips:表情是财富

 

  表情是天生的,还是后天学会的?心理学研究发现,先天性的盲童跟正常孩子一样,也有喜怒哀乐种种表情,从这点上来说,我们的表情是天生的。

  但是,我们的表情可以通过学习去丰富,这就跟我们发展自己的心智一样。

  演员们通过观察模仿,可以让自己的表情更细腻丰富,终成为表演大师,演技就是这样来磨练的。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拥有丰富的表情,就跟拥有丰富的语言才能一样,“一颦一笑”、“顾盼生辉”,会让人感到更迷人。

  每天花些时间在镜子前,把你丰富的内心通过各种各样的表情表现出来,这是释放自己的一个好方法。

  更好的消息是,身体和心理是交互作用的,对着镜子笑10分钟,你会真的感到快乐——在丰富我们表情的同时,我们的内心将被打开。

天使的面孔 面部保健操 面部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