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到尖叫中医养颜法(3)

  做好这八点 女人不想白都不行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要偷懒了,一起来看看要成为漂亮女人每天必做哪些事情。

  一: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

  特别是女性,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皮肤因缩水而失去光泽。但由于女人的代谢比男人要慢,消耗也比男人要低,女人往往比男人喝水要少,这就会使身体和皮肤的问题同时出现。

  二: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

  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每晚饮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三:补充维生素C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保证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四:睡前面膜

  每天晚上临睡前,要做一个简单的面膜,其作用是将沉积在面部的脏东西消除出去,并且使皮肤作一次紧绷运动,然后涂上护肤品,这样,晚间的皮肤才能得到科学的修复。

中医养颜 白到尖叫 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