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步骤立马变双眼皮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MM都喜欢化妆美容爱美为了单眼皮烦劳因为这是天生的不是自己能选择的,也有很多的MM直接去拉了双眼皮。但是小编觉得身体零件还是原配的好,今天给各位MM们带来化妆美容技巧中的怎么变成双眼皮来看看吧!

  Step 1:首先要在眼窝的位置上均匀的扫上一层浅啡色的眼影进行打底,注意眼影的范围不要高过眼窝区域,靠近眼尾的三角区域一直到眼珠下要扫上一层浅啡色的眼影,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呢

↓点击此处进入下一页↓

  Step 2:在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刷上一层深啡色的眼影,用刷子晕染均匀。

  Step 3:在睫毛根的位置上画上一条流畅的黑色眼线,眼尾区域要把眼线适当的拉长并向上翘,之后还要记得打造下眼线,注意再画眼线的时候一定要填满眼尾的三角区域哦。

化妆美容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