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随心变 教你打造红唇美甲

  编者按:现在的MM们都很爱美,其中美甲就是道具之一美甲可以把MM们的手显得修长非常美丽美甲图案更可以凸显你的个性哦,今天小编看到了两种制作DIY美甲教程就整理来带给MM们文章里有做好的美甲图片哦!

  美甲随心变 教你打造红唇美甲

  第一步,将造型盘清理干净,特别是红唇印位置,这是为后期制作漂亮的红唇打好基础。

  第二步,将银色甲油和亮粉调配好,用美甲刷涂到红唇印上,这一步要细致,才能涂出均匀颜色的唇印。

  第三步,用小长刷,擦抹干净凹槽以外的涂料,不要太过用力哦!免得把红唇印里的颜色也刷没了。

  第四步,仔细检查,刷完周边后的红唇印是否完整清晰,如果是,那么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第五步,用海绵印对准红唇的位置,用力压,尽可能完整地把图案倒印在海绵上,关键就这一步,MM们,可不能大意哦!

  第六步,看一下效果,呈现出完整地红唇印,效果不错吧!还不能松懈,离成功还有一步呢!

  第七步,在已经涂好黑色甲油的指甲上,无规则地印上红唇。不要太夸张,一个指甲1~2个就可以了,施力要均匀,才能打造出完美的视觉效果哦!当然,喜欢的话,还可以用其他颜色搭配。

美甲 美甲图案 美甲图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