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带来4伤害 4招让你美甲不伤甲

  编者按:很多女人都爱美甲,虽然这样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漂亮时尚,但是要知道这样可要了你的健康哦,美甲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不信??看看下文你就知道了!

  美甲带来4伤害 4招让你美甲不伤甲

  当前社会,爱美的女性对美的追求已涵盖到了身体的各个角落,美甲也日渐成为时尚,为此专家提示,爱美固然重要,不过健康更重要,而美甲不洁就会给健康带来不少的麻烦。

  1、带来皮肤炎症

  美甲时,常会锉指甲,把指甲小皮去掉,而指甲小皮对人体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失去了指甲小皮,指甲就会变脆弱,皮下组织容易出现肿痛,发炎等症状,严重时还会引起化脓。如果长期美甲,还会面临慢性甲沟炎的风险。

  2、水晶甲会带来霉花

  水晶甲即为在原来的指甲上再接一段,如果水晶粉的透气性差,美甲师的技术又不太高超的话,很容易在指甲上形成气泡或者空隙,这就为细菌滋生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因此,水晶甲常会带来手指发炎及红肿的症状,严重时还会生出霉花。

  3、美甲用具不消毒,易感染

  不少美甲店都不够正规,使用的剪刀,镊子等美甲用具都不够卫生,不能及时消毒。这样很容易传染灰指甲,手癣等疾病,有时还会引发交叉感染。

  4、劣质产口引起中毒

  有的美甲店使用的美甲产品往往是劣质的,这些劣质产品中,有的会含有汞、砷、铅超标的重金属,通过美甲这些有害成分会透过指甲进入人的皮肤,容易使人出现慢性中毒。

女人 如何护手指甲 美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