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生辉 5招妆出高鼻子

  编者按:想让整张脸看着更有立体感,鼻子是关键。但是东方人普遍是塌鼻子,那么有什么化妆方法能让鼻子变更挺?高鼻梁怎么化?

  有个高挺的鼻梁有多重要,看看好莱坞的明星们就知道了。我们亚洲人也就是差那么个高度才被人说成没有立体感。装假体和微整形的风险问题我们不在这里讨论,但总之,小心后遗症,倒要说到彩妆,那才是完全没有后顾的手段,除了需要定时补妆!

  打阴影、点高光重塑高鼻梁

  通过彩妆让鼻梁变高的道理其实很简单,一是要鼻梁显得高,二是要鼻根显得低,三是要鼻侧暗下去,就是收窄了鼻梁,又强调了立体感,从而在视觉上显得鼻梁高,这就好比同是一米七的两个人,瘦子比胖子显得高一样。

  打阴影很重要

  通常,鼻梁的修饰要放在彩妆的后一步,所以请参照你的眼影来确定鼻侧的阴影颜色。如果眼影是自然的大地色系,则与之对应的就该是浅棕及土红等,同样自然亲合;而如果是炫目的彩色,则灰色系比较合适,如灰棕,浅灰等,暗一些冷一些的颜色更能整体平衡。

  眼影粉充当阴影粉

  1、用眼影刷沾取你选定的颜色,磕掉其上的浮粉,而后以从上而下的手法将其均匀抹在鼻翼两侧。其长度也很关键,上下都不要超过眼影的水平高度,并且要与眼影的边界自然的融合,那才像是光线的阴影,否则能看出来是独立的两块就露馅了。

  2、在鼻根部分,也就是眉头和眼头之间的那一小块区域,使用与修容霜一样的颜色填充,与眉毛的颜色融合好,制造出凹陷感,那能让眼睛更深邃,鼻子就会更挺拔了。

化妆技巧 妙手生辉 眼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