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祛痘按摩有技巧 美容按摩还你白净脸颊(2)

  外部因素

  1、紫外线:照射紫外线的时候,人体为了保护皮肤,会在基底层产生很多麦拉宁色素。所以为了保护皮肤会在敏感部位聚集更多的色素。经常裸露在强烈的阳光底下不仅促进皮肤的老化,还会引起黑斑、雀斑等色素沉着的皮肤疾患。

  2、不良的清洁习惯:因强烈的清洁习惯使皮肤变得敏感,这样会自己刺激皮肤。当皮肤敏感时,人体为了保护皮肤,黑色素细胞会分泌很多麦拉宁色素,当色素过剩时就出现了斑、瑕疵等皮肤色素沉着的问题。

  3、遗传基因:父母中有长斑的,则本人长斑的概率就很高,这种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就可判定是遗传基因的作用。所以家里特别是长辈有长斑的人,要注意避免引发斑重要因素之一的紫外线照射。这是预防斑必须注意的。

  对于出现面斑的朋友来说,不花钱的祛斑美容绝招就是按摩长斑的地方。产生色斑的地方往往血液循环不好,按摩可以疏通经络、行气活血、淡化色斑。中医上有阿是穴的说法,就是哪里有病哪里就有穴位,对于色斑也是这样。如果配合针灸效果会更好。

  平时坚持按摩一些穴位,对美白皮肤很有好处,而且能帮助治疗面部色斑。这9个穴位分别是,三阴交、阴陵泉、地机、膻中、关元、气海、肾俞、足三里和脾俞穴。

  穴位定位:

  三阴交:小腿内侧,当足内踝尖上10厘米,胫骨内侧缘后方。阴陵泉:位于小腿内侧,膝下胫骨内侧凹陷中,与阳陵泉相对,或当胫骨内侧髁后下方凹陷处。地机:阴陵泉穴下10厘米。膻中:胸前第四肋间隙与前正中线之交点取穴。

  关元:下腹部前正中线上,当脐中下10厘米。气海:第3腰椎棘突下,旁开5厘米。肾俞:在第二腰椎棘突旁开5厘米处。足三里:外膝眼下10厘米,胫骨外侧约一横指处。脾俞:背部,在第11胸椎棘突下,左右旁开两指宽处。

按摩 按摩祛痘 祛痘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