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祛痘按摩有技巧 美容按摩还你白净脸颊(3)

  全面白醋祛斑技巧

  白醋美容的原理

  :醋的作用可以调解血液的酸碱平衡,可以帮助消化,利于吸收。能帮助人有效的摄入钙质,可以预防衰老,增强肠胃道的杀菌能力,增强肝脏机能,扩张血管,防止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发生,增强肾功能,美容护肤。

  这是因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皮肤、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用加醋的水洗皮肤,能使皮肤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营养素,从而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这些奇特的功效是我们平时不注意的。

  ★白醋+白术

  ◎使用方法:将白术浸于白醋中,密封7天后取白术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坚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会逐渐变浅甚至消褪。

  ★白醋+黄豆

  ◎使用方法:将250克新鲜黄豆,在500克醋中浸泡15天左右,每天吃5至10粒醋黄豆,对减褪面部色素沉着有效。

  ★白醋+冬瓜

  ◎使用方法:把去皮的冬瓜切成片后,放入热水锅中,等到煮成浓汁之后就可以了,然后取出适量的木瓜汁放入差不多等量的白醋调匀后搽在脸上。

  如果时间允许每天可以做2-3次,等到木瓜汁干后洗净就可以了,这种祛斑的方法对于黄褐斑、蝴蝶斑等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白醋洗脸祛斑

  简单、方便也便宜的就是用白醋洗脸法了!只要每次早晚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汤匙)白醋调匀,把脸浸入醋水中几分钟。

  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坚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脸,可以美白肌肤,淡化斑点,还能减轻皱纹,柔嫩肌肤。

  ★白醋+盐搓洗

  白醋+盐+水擦脸法这就是白醋洗脸法的升级版啦,也相当简单,把白醋、食盐还有水调和在一起,白醋、盐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调好后把干净的毛巾放进去浸透,然后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对美白祛斑、细嫩肌肤有着同样的功效呢!

  ★白醋敷脸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用一点白醋均匀的抹在脸上,要注意避开眼睛、鼻子周围,不然会刺激到眼睛。10—15分钟后,脸上会起一层干干的膜,这时再用清水洗掉。

  总结:美容按摩是一种美容养生的一种按摩方式,只要自己知道穴位的准确位置,那么随时随地都可以自己按摩,不仅省时省事还不需要睡眠特殊仪器!

按摩 按摩祛痘 祛痘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