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男性前列腺健康 前列腺按摩健康又防病(3)

  以下几种情况不宜按摩:急性细菌性前列腺炎患者禁用前列腺按摩;被怀疑为前列腺结核、肿瘤的患者不适合按摩;慢性前列腺炎急性发作期、前列腺萎缩或硬化患者也不适合按摩。在按摩中,如果发现前列腺触痛明显,囊性感增强,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还需特别提醒的是,前列腺按摩只是一种辅助治疗手段,不能完全代替其他疗法。

  前列腺急性炎症时禁忌按摩的,因为在急性炎症期间、前列腺组织充血、水肿明显,按摩后会使组织损伤,炎症扩散,同时可使细菌进入血液,导致败血症,使症状加重。因此,急性炎症期的前列腺检查应轻柔慎重。

  什么情况下要按摩

  前列腺按摩,就是对前列腺进行按摩,可疏通前列腺导管。急性细菌性前列腺炎患者禁用前列腺按摩,以防止感染扩散。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可每周按摩2~3次。

  慢性前列腺炎可以说是泌尿外科常见疾病,患者甚多,由于前列腺解剖结构及生理特点,病程多较长,患者深以为苦,甚至有人丧失治愈的信心。

  因此,我们向大家推荐一种自我按摩疗法配合治疗本病,以求促进患者病体早日康复。自我按摩疗效肯定,操作简便,患者极易掌握。

  按摩只对慢性疾病有用

  由于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大多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事儿,每周抽出时间去医院专门按摩,对很多患者来说,不太现实,于是一些患者就在家里进行自我按摩。

  实际上,对于前列腺体饱满、柔软、分泌物较多的患者,自我按摩不失为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患者注意以下几点,以下几种情况就不宜按摩:被怀疑为前列腺结核、肿瘤的患者;慢性前列腺炎急性发作期。

  前列腺萎缩或硬化患者。在自我按摩中,应该注意,发现前列腺触痛明显,囊性感增强,要及时到医院就诊。而前列腺自我按摩治疗只是一种辅助治疗手段,不能完全代替其他疗法。

  总结:前列腺按摩是男性保护前列腺的一种保健方式,在前列腺按摩时技巧可是不可缺少的,所以按摩师在初学时各种按摩技巧的学习是必不可少的。

前列腺 前列腺按摩 前列腺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