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按足三里 中医11神奇止痛穴(3)

  六、晒伤

  过量紫外线照射引起皮肤细胞发炎并刺激皮下神经导致疼痛。将900毫克维生素A和15微克维生素E混合到乳液中涂抹,可以防止晒伤。如果已经晒伤需要涂抹药膏,就把它先“冰镇”10分钟吧。

  七、偏头疼

  你需要适当放慢生活节奏,压力会使头痛加剧。冰敷后颈部10—15分钟缓解疼痛的效果不错。还有一种可能是,身体里缺少镁和核黄素也会导致头疼,可以每日摄取600毫克的镁和400毫克的核黄素。

  八、腱鞘炎

  连接肌肉与骨骼的韧带老化或发炎,会造成组织的疼痛,通常发生在肩部、肘部、跟腱或膝盖。好的办法是停止运动,对疼痛区域进行冰敷,每次15—20分钟,每天2—3次,直至疼痛缓解。

  九、牙疼

  酸性食物会腐蚀牙齿的珐琅质,使细菌入侵导致疼痛。服用适量抗生素给牙龈消炎,每天用热盐水漱口4—6次。常牙疼的人每天应该刷3次牙。>>>牙痛的10种快速止痛方法

  十、腰背疼

  常见的原因是肌肉拉伤。对疼痛区域进行热敷,每次10—15分钟,每天数次。不要提重物、不要卧床休息,这两样事情会增加你的疼痛。缓慢地弯腰,再慢慢地直起来,反复几次疼痛会有所减缓。

  结语: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关于中医止痛的多个穴位的功效,如果那里疼了,可以对症进行按摩穴位,可是有着神奇的止痛作用哦!疾病没有疼痛,平时多多按摩穴位也是有养生保健的作用的!

止痛 止痛穴位 止痛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