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沐温泉 不可不知的攻略(2)

  天沐温泉度假村

  度假村自2003年9月28日试营业以来,单日接待量突破4000人次,直接创税收超过百万元,为周边居民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先后被评为星子县旅游优胜单位、九江市十大诚信企业,江西省先进私人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质诚信示范单位。

  鉴于温泉资源的宝贵性,天沐·江西庐山温泉度假村以科学务实的态度,珍惜资源、呵护环境的理念,对温泉水实行可持续开发,坚持适度控制,服务社会,造福子孙后代。

  交通指南

  公交线路:

  九江市区长途汽车站乘“九江—星子”班车,全程50分钟票价10元到星子汽车站,转“星子—温泉镇”班车全程20分钟,票价3.5元

  南昌市区洪城客运站乘“南昌—星子”班车,全程2个小时票价38元到龙湾温泉景区门口

  自驾线路:

  (1)南昌昌北机 场120公里下飞机经福银高速公路昌九段来星子,可从德安出口处,经星德公路(18公里),到达龙湾温泉(路边有指示牌) (2)可到星子互通出口处,经环庐山公路15分钟到达从东门进入

  九江火车站25公里可经九江至星子的环庐山公路约30分钟到达龙湾温泉

  1,从南昌可经福银高速昌九段,在星子隘口处收费站出站,往星子方向走,大约15分钟就可到龙湾温泉。(路边有指示牌)

  2,从九江来阳光温泉,可经九江至星子的环庐山南路来星子龙湾温泉,只要30分钟即到。

天沐温泉 天沐温泉度假村 温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