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旅行 国内有哪些最佳泡温泉好去处

  泡温泉的地方有很多,每处都有它的特色,泡温泉能够缓解生活中的压力。很多人都想知道,到底我国还有没有天然的温泉,什么样的温泉还称得上天然温泉呢?春季泡温泉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目录

  1、国内七处泡温泉胜地 2、世界温泉圣地

  3、台湾特色温泉大盘点 4、北京周边的温泉度假村

  5、中国有天然温泉吗 6、中国10个不容错过的天然温泉

  7、春天泡温泉的注意事项

  国内七处泡温泉胜地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泡温泉了,其实去一些所谓温泉酒店度假村和泡澡差不多,都说,“温泉之趣,在于天然”嘛,但是一些听起来非常有名的又号称“天然温泉”的,大部分都是开发过了,水质不那么好,而且还和下饺子一样。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十个国内鲜为人知的温泉之乡,有机会大家去享受吧。

  温泉之趣,在于天然。

  虽然中国温泉数量众多,但想要找一处像日本那样,能够放松身心、天人合一的泡汤胜地,实在不易。

  我们参考了中国矿业联合会(截止2012年)、国土资源部(截止2014年9月)此前公布的“中国温泉之乡”名单,这些地方有不少地热资源丰富、水质优良的温泉,我们以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安全指数以及泉水特色为依据,遴选出国内10处值得一去的天然温泉。这些温泉分布在中国的各个地区,或许其中一处就在你的附近。

  有的温泉还是开发初期,不但没有规模,看起来还非常简陋,平时没有多少人会去的,但是水质还是不错的。

  天然野趣和大众熟知不可兼得,在推荐的同时,我们也心存矛盾,希望读者在踏足的同时,能够尽可能保留这些温泉的原始美丽。

  月坨岛温泉:面朝大海,“泉”暖花开

  天上有弯明月。落到沙漠里有了月牙泉,落在海里成了月坨岛。

  月坨岛被评为中国美的八座小岛之一,从空中鸟瞰下去,宛如一弯新月。因离岸较远,岛上灌木丛生,野花遍地,生态景观保留了原始状态。其独特之处还在于,它拥有着中国唯一的天然海上温泉。

  月坨岛非常大,在海滩上你还会发现有风力和太阳能发电的灯,上面用飞机模型装饰着。海滩的沙质是非常干净的,而且海浅浪小,非常适合在海边玩耍,可以带上爸爸妈妈孩子一起去享受哦。

  海岸上有大大小小45处温泉可供人浸泡,温泉池建造在巨型白色海螺上,不规则地分布着,层层交叠。高处的温泉池,甚至清楚地看到几公里外的海景,而底层的半开放式温泉池,可以和大海近距离接触。

  月坨岛内的入海式小木屋为国内独有,带有荷兰风情。小木屋建在水上,通过栈桥与岸上相连。温泉水直通每一个游客的房间,很方便。不过入住时要看清楚到房间的路线图和号码,在交错栈道间穿梭,经常有游客走错房间。

  天气好的时候,满天繁星在头顶上闪闪发亮,倒映在水里,好像在和你一起享受美妙的温泉。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如墨的夜空被温泉池氤氲而上的热气拥抱着,同样温柔。

  地址:河北唐山市乐亭县西南渤海湾

泡温泉的注意事项 温泉 温泉旅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