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游攻略 畅玩三亚必不可少(2)

  三亚旅游

  旅途

  第一天:坐上深圳飞三亚的机票,在机场解决一顿午饭后转机前往三亚。在飞机降低高度快要降落前通过飞机窗看到了一碧蓝的大海,好兴奋啊,后来才知道那儿就是天涯海角景区。

  一下飞机就感到一阵热风吹来,好舒服,三亚之星的接机师付把我们送到了南风,南风位置真不错,而我们入住的908的阳台直面大海,真是不错,不过南风的设施还是比较旧了,不过这样的价格这样的位置也还算值了。

  晚上我们在夏日广场吃了海鲜烧烤,味道一般般,吃完买了些水果到房间,坐在阳台上听着海浪声,吹着海风,吃着热带水果,好爽。

  第二天:今天定了三亚之星的车去蜈之洲岛,司机提前就到了,三亚的公路不错,司机开车飞快,好刺激,转眼到了码头了,买票,坐船,下船。

  哇,好清好蓝的海水,真的是清澈见低,太漂亮了,沙子又细又白,海水呈现出不同的蓝,水下的岩石、珊瑚清晰可见。

  登上观日岩碧海蓝天真是太美了,去三亚一定要去蜈之洲岛哦,决对不会失望的。下午四点离开蜈之洲,司机把我们送到了第一市场,我们采购了很多的海鲜然后带到明润去加工,七个大人一个小孩连加工费一共三百不到,吃到撑。

  第三天:今天安排了两个景点,南山和天涯海角,这两个地方都不错,没有让我们失望,不过感觉南山更好一点,缘起楼的素斋很棒,不过不要去吃自助的那种,点菜的比较好一点。逛完两个景点跟前一天一样第一市场买海鲜再到明润加工。

  第四天:一早我们退房打包前往亚龙湾,入住的是金棕榈,我订的是普通圆景房,入住时竟然升级到了豪华圆景房,房间比想像中的大好多,而且有一个阳台,在阳台上侧面还可以看到海呢,真是不错。

  总的来说金棕榈服务不错,房间也不错,不过离海边没有像天域、喜来登这些酒店这么近,而且花园、泳池也没有五星级的来得大气、漂亮。不过看到价格便宜份上就选它了。

  下午我们几个女的去喜来登、红树林、希尔顿逛了,男士留在金棕榈的泳池里打水上篮球,晚餐在金棕榈的餐厅解决,还好,也不是很贵。

  第五天:上午在酒店玩一会儿后就退房了,然后在市区买水果装箱,又前往品名阁买了特产打包后有两箱,感觉买太多了,可是拿到家里后还不够分。下午飞机返回,结束愉快的三亚之为旅。

三亚 三亚旅游 三亚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