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教程 七夕完美妆容牵住男友心

  今天是万众期待的七夕节,是牛郎和织女相会的日子,天下年轻的男女会在这一天进行甜蜜的约会,说到约会,拥有美丽的妆容是十分重要的,对于一些化妆菜鸟来说,七夕约会妆可谓是伤透了他们的脑筋。有什么化妆教程能够帮助女人们解决这一烦恼呢?赶紧去下文学学吧!

  化妆步骤 3步打造七夕约会妆

  无暇光泽底妆STEP BY STEP

  1、在眼周出涂上比肤色亮一号的的粉底液,做初步修容。

  2、鼻翼两边的则选择与肤色相近的粉底液,轻轻拍开,推匀。鼻翼的部分容易掉妆,所以一定要轻薄透,做好定妆的工作。

  3、T区部位用于眼周部分同一色号的粉底液,均匀地上妆。

  4、用粉扑沾取粉饼或者散粉轻压,定妆。>>>女人7大禁忌 化妆时易犯

  无暇光泽底妆Tips:眼周和T区部分选择比肤色浅一号的的粉底液可以突出脸部轮廓,作为初步修容。也可以用珠光的妆前修饰乳来代替,让轮廓更明显。

  盈盈桃花眼妆 STEP BY STEP

  1、用大号的眼影刷沾取粉桃色的眼影铺满整个眼窝。

  2、用小号的眼影刷沾取同色眼影在眼角部分局部加强。

  3、小号眼影刷晕染开整个眼影到眉骨处,打造轮廓。

  4、黑色眼线液笔沿着眼睛轮廓画一条细眼线,眼尾稍稍拉长。

  5、用小号的眼影刷沾取粉桃色眼影轻扫在下眼睑处。

  6、白色珠光眼线笔画下眼线,营造出楚楚可怜的眼神。>>>12种“清水出芙蓉”化妆法

  桃花眼妆Tips:白色的珠光眼线笔可以是眼睛看起来更闪亮迷人,下眼睑也是眼妆部分的重点,不要忽略哦。

  雾面粉嫩唇妆 STEP BY STEP

  1、用手指沾取哑光的唇膏,轻涂在嘴唇部分。模糊唇部轮廓。

  2、再用唇刷轻扫均匀唇部,并局部加强。

  甜蜜粉唇Tips:雾面的唇妆选择粉嫩系的哑光唇膏上色,并且模糊唇线部分才有雾面的效果。

化妆 化妆技巧 化妆教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