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性心肌病有啥症状

  高血压性心肌病可以说是高血压并发症之一,你知道高血压性心肌病有哪些症状吗?哪些食疗方法能够帮助大家摆脱高血压性心肌病的困扰呢?想要了解关于高血压性心肌病的更多信息,赶紧去下文看看吧!

  高血压性心肌病症状

  (1)心功能代偿阶段

  此阶段常缺乏明显症状,体格检查或诊治其他疾病时发现高血压和高血压性心肌病,如伴有心律失常时,可有心悸感,心界正常或稍向左下扩大,心尖搏动有力,可有抬举感。

  (2)限制型心功能障碍阶段

  临床表现,体征类似限制型心肌病。>>>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3)收缩性心功能障碍阶段

  此阶段表现为充血性心力衰竭症状,逐渐加重的呼吸困难,器官灌注不足表现,心界向左下扩大,肺淤血体征。

高血压 高血压性心肌病 高血压性心肌病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