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现在高血压的症状也是非常的多,而主要表现就是头晕,但是这只是大多数情况下,高血压还有许多其他的症状,那么其他的症状还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大家去学习下高血压的症状。

  高血压的症状

  高血压的症状,大部分朋友或许认为只是简单的头晕,其实高血压的症状还是有很多您不知道的。>>>高血压的症状有哪些

  很多高血压发病的时候不是那么明显。病情发展的也比较缓慢。高血压早期通常没有什么很明显的症状,只是偶尔的伴有头晕头疼,心悸,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经常感觉疲乏无力,容易烦躁等一些症状。

  相信也是很多人都知道血压的范围值,正常应该是在80—120。高血压越来越年轻化,那么高血压的症状也越来越多,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引起其他的并发症可以就严重了,会出现我们意想不到的后果。具体有以下三点体现:

  1、肢体麻木

  这种高血压的症状常见手指、足趾麻木或皮肤如蚊行感或项背肌肉紧张、酸痛。一般经过适当治疗后可以好转,但若肢体麻木较顽固,持续时间长,而且固定出现于某一肢体,并伴有肢体乏力、抽筋、跳痛。>>>高血压防治8个误区

  2、全身症状

  表现为头晕、头痛、情绪易激动、颈项部板滞、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早期在精神紧张、情绪激动、劳累时血压升高,休息后降至正常。

  3、烦躁、心悸、失眠

  高血压病患者性情多较急躁、遇事敏感,易激动。心悸、失眠较常见,多为入睡困难或早醒、睡眠不实、恶梦纷纭、易惊醒。这种高血压的症状与大脑皮层功能紊乱及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有关。

妊娠高血压 高血压 高血压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