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教程 三大步骤帮女人轻松搞定完美妆容(2)

  步骤1

  先把粉底液倒进手心,然后从睫毛根部向上涂睫毛膏。

  步骤2

  用另一头比较小一点的刷头从睫毛根部再刷一遍,这样不仅可以有助于睫毛的生长,还有眼线液的作用哦!

  2、涂眼影

  眼影好选用浓淡两种颜色加深层次感。

  步骤1

  用另一头比较小一点的刷头从睫毛根部再刷一遍,在靠近睫毛的地方涂上较深颜色的眼影。然后晕染开,使过度自然。

  步骤2

  如果还有充足的时间,就再画上眼线,这样显得整个眼妆更加清晰自然。

  仅仅3分钟,就让你的眼睛与众不同!

  B.带有润肤效果的眼线笔,涂抹容易,上色快,防水、易卸妆的多功能眼线笔。

  (二)5分钟眼妆法

  步骤1 涂眉毛

  选用笔芯比较柔软一些的眉笔比较好上色,画的范围也更广一些,也很容易调节运笔的力度。

  步骤2 夹睫毛

  将睫毛夹放在睫毛的正中间再开始夹,不要忽视了两边的小睫毛,否则会显得睫毛很乱。

  步骤3 眼影底妆

  在眼窝涂抹液体妆的带有亮片的浅色眼影,是上眼睑呈现自然的闪亮感。浅驼色、棕色系的眼影比较适合成熟妆容。

  步骤4 画眼线

  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轻轻画眼线,增强眼部的立体感。

化妆 化妆教程 化妆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