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教程 三大步骤帮女人轻松搞定完美妆容

  有些女人站着就像幅画,有些女人照片上像幅画,有些女人却黯淡无光。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再平凡的女人只要懂得化妆就一定能光彩夺目。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正确化妆步骤吧。

  化妆教程

  一、底妆

  底妆重要的就是让粉底涂满脸部的每一个角落,特别是油脂分泌较多的鼻子两侧、眼睛下面,否则就会显得肤色不均匀。今天介绍一下液体粉底的快速涂抹方法,让你瞬间变身透明美女!

  步骤1

  对OL来说,利用早上仅有的时间化妆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步骤2

  先把粉底液倒进手心,用身体的温度温暖一会儿,在手心摊开,然后象涂抹乳液一样涂在脸上。

  步骤3

  待粉底液快干的时候,用粉扑沾两下散粉扑在脸上,特别是T区和油脂分泌较多的眼睛下面要多扑一点。

  二、眼妆

  眼妆看起来比较复杂,花的时间也比底妆、唇妆要多,所以大家平时是不是就匆匆忙忙涂抹两下就OK了呢?其实眼妆的好坏关系到整个妆容的成败,适宜的眼妆会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哦!现在小编就来介绍两款眼妆画法。

  一般我们化眼妆,至少要10~20分钟。其实只要抓住要点就可以大大节约时间,5分钟之内就能完全搞定哦!

  (一)3分钟眼妆法

  1、涂睫毛膏

  前提是需要一只双头睫毛膏,一头是大一点的刷子可以刷睫毛,另一头是小一点的刷子可以修补。对OL来说,利用早上仅有的时间化妆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化一个简单自然的日式通勤妆。

化妆 化妆教程 化妆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