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银耳汤的做法 营养做法健康多

  银耳是大家一直喜欢的食物,有营养,而且有很好的口感,功效也不错。红枣也是,补血的食物。做菜烧汤,经常会用到红枣,红枣银耳汤是一种很好吃而且又营养的汤,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起看看下面的内容,学习一下红枣银耳汤的做法

  红枣银耳汤的做法

  红枣银耳汤

  食物相克:枸杞一般不宜和过多茶性温热的补品如桂圆、红参、大枣等共同食用。

  材料

  主料:银耳(干)20克,枣(干)100克,枸杞子100克,

  调料:冰糖50克

  做法

  1、将银耳去蒂洗净,放入压力锅中。

  2、再倒入枸杞、红枣、冰糖,盖上锅盖。

  3、压力锅调到米饭档,保压时间为10分钟,即可食用,也可放入冰箱中冷却后食用。

  红枣银耳汤

  材料

  银耳两大朵,红枣12-16颗,冰糖适量

  做法

  1、银耳用冷水浸泡到充分涨发,用厨房剪刀剪去蒂部,用手将银耳撕成小块,反复淘洗后沥干备用。

  2、红枣用水清洗后备用。

  3、紫砂锅添足水,将银耳、红枣放入,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熬2-3小时,看银耳熬到全部融化成胶状。

  4、按自己口味放入冰糖,搅拌到溶化即可关火食用。

  

红枣银耳汤的做法 红枣银耳汤的功效 银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