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四大穴位能减肥(3)

  按四个穴位能瘦腿

  足三里穴

  位置

  膝盖外侧凹洞,往下3寸( 约四指并拢宽度),靠近小腿骨外侧的凹陷处,即为足三里。

  效果

  促进循环、消除赘肉。

  按压方法

  缓缓的吐气,同时以手指指腹或指节用力按压此穴道6 秒钟,然后松开,重复做20 次。

  承山穴

  位置

  踮起脚尖,可以发现小腿肚有一块肌肉隆起,在肌肉正下方的凹陷处即是承山穴。

  效果

  消除水肿,排除体内的废物、美化小腿曲线。

  按压方法

  用拇指点按,持续按压穴位5 秒,按压时配合吐气,慢慢放松,配合吸气,休息2~5 秒,再重复按压,反复做10次。

  昆仑穴

  位置

  脚踝外侧的后方,外踝尖与跟腱之间的凹陷处。

  效果

  改善小腿肿胀,促进血液循环,美化腿部线条。

  按压方法

  先将肌肉放松,一边缓缓吐气一边强压6秒钟,如此重复10 次。

  解溪穴

  位置

  足背关节横纹中间点,两筋间凹陷处。

  效果

  加速腿部血液循环,纤细脚踝。

  按压方法

  用拇指指腹向下按压,一面吐气一面用力,10秒后放手,停5 秒,然后继续做10 次。 简易手法 按摩前可将双脚在加了浴盐的热水中浸泡十分钟,这样可以起到松弛小腿肌肉,加速循环的效果,为接下来的按摩作好准备。

  总结:想不到按摩穴位还能有这好处吧,小编提到的穴位都是很好找的,只要大家能坚持,绝对能够瘦下来。减肥还是要靠平时的饮食调节,好要有一个减肥食谱。

瘦腿 穴位减肥 简单的减肥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