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观黄果树瀑布的壮观景色

  出门旅游无外乎就是看看大自然的美丽风景,而大自然的美景主要来源于山水。还有就是欣赏人文建筑及了解当地人们的风俗。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一看国内的山川,欣赏美轮美奂的人文建筑。

  黔灵山

  位于贵州市西北角,有”黔南第一山”之称。面积达300多万平方米。由象五岭、檀山、百象山、大罗岭等群山连结而成。这里峰峦叠翠,古木参天,林木葱笼,古洞清涧,深谷幽潭,景致清远。

 

  织金洞

  织金洞位于织金城东北27千米处又名打鸡洞,是世界上已知的保留了原始面貌、完备景观的巨型石灰岩溶洞。 。如今整个洞已开发部分就达35万平方米;洞内堆积物的多品类、高品位为世间少有;洞厅的高、宽跨度属于至极;神奇的银雨树,精巧的卷曲石举世罕见。大的景物是金塔宫内的塔林世界,在1.6万平方米的洞厅内,耸立着100多座金塔银塔,而且隔成11个厅堂。金塔银塔之间,石笋、石藤、石幔、石帏、钟旗、石鼓、石柱遍布,与塔群遥相呼应。

  龙宫风景区

  安顺龙宫风景区位于安顺市区西南27千米的龙潭寨,总面积60余平方千米,是一个暗湖溶洞。 贵州龙宫景区以溶洞、洞穴、瀑布为主体,堪称黔中一绝,包括龙宫、油菜湖、漩塘、蚂蟥四大片区。贵州龙宫中心区有卧龙湖、迎宾洞、龙门飞瀑、龙潭天池、龙宫暗湖、蚌壳岩、虎穴洞等景点组成,上下辉映,别有洞天,宛如神话中龙王所居的水晶宫殿。天池是一个山间湖泊,澄绿如玉,俗称龙潭,湖水下泻,从巨大的溶洞跌拓而下,水墙壁立,宽25米,高约50米,惊涛奔涌,蔚为壮观,此即龙门,据称为中国地下瀑布之冠。

  天下第一瀑——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安顺市西南45千米的白水河边,原名白水河瀑布,因右侧有古榕一株,当地称为黄桷树,因谐音故名。 景区以黄果树瀑布为中心,以瀑布、溶洞、地下湖为主体。周围岩溶广布,河宽水急,山峦叠翠,历来是连接云南、贵州两省的主要通道。白水河流经当地时河床断落成九级瀑布,黄果树为其中大一级。以水势浩大著称,也是世界大瀑布之一。瀑布对面建有观瀑亭,游人可在亭中观赏瀑布。瀑布后绝壁上凹成一洞,称“水帘洞”,洞深20多米,洞口常年为瀑布所遮。

  大理三塔:大理三塔距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在当地有被人们称作崇圣寺三塔。它是大理规模大的古刹。在古代可是大理皇家的寺院,大理三塔由一大二小三阁组成。大的塔叫做千寻塔,高度为69.13米。另外的2个塔高度都为42.19米。

  泸沽湖风景区:位于宁蒗彝族自治县城北69千米的落水村以东,包括泸沽湖自然保护区、狮子山和永宁坝三处景点。泸沽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湖中各岛婷婷玉立,形态各异,林木葱郁,翠绿如画,身临其境,水天一色,清澈如镜,藻花点缀其间,缓缓滑行于碧波之上的猪槽船和徐徐飘浮于水天之间的摩梭民歌,使其更增添几分古朴、几分宁静,是一个远离嚣市,未被污染的处女湖。

旅游 旅游攻略 黄果树瀑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