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高人群可多吃这5种食品

  在我们的生活中患有血脂高的症状的人越来越常见了,因为在平时的生活中大家不注重自己的身体,对自己的饮食关注的也不是那么的明显,所以很多人就会容易患有一些身体上面的疾病,像是血脂高、血糖高、血压高这些症状都是会发生的,那么降血脂吃什么好呢?降血脂的食物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随着小编一起去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查出患有血脂高正,是不是会让你在平时的生活饮食中变得更加的小心了呢?除了按照制定的服用药物之外,在饮食上面的控制也是非常的关键的哦。今天我们就一起随着小编小编去了解在我们生活中具有降脂先锋称号的食物吧。

  1、瘦牛肉

  瘦牛肉有助于降低坏胆固醇(LDL)。参试者每天吃瘦牛肉4—5.4盎司(约合113—153克),再配合健康饮食,结果其LDL水平下降了10%。

  2、大豆蛋白

  大豆蛋白降低“非好胆固醇”(除了HDL之外的坏胆固醇和总胆固醇)效果比牛奶蛋白更强。平时经常吃些大豆、鹰嘴豆等豆类及豆制品也可有效降低血脂。

  3、杏仁  每天吃一把杏仁不仅仅能够很好的将带胆固醇,而且还可以获得足够的维生素E。根据美国科学院研究数据显示得出,男性每天获得的维生素E一般平均就只有推荐量的一半。

  4、开心果

  开心果既能有效降低坏胆固醇水平,又可提供大量多种抗氧化剂。这些抗氧化剂也通常存在于各种蔬菜和颜色鲜艳的水果中。

  5、番茄汁

  每天喝一杯番茄汁,吃两大勺番茄酱,三周后坏胆固醇水平降低8.5%。

  十种神奇的降血脂中药

  1、黄芩

  本品的主要有效成分是黄酮类化合物。已分离出30多种有效成分,其中黄芩甙元、汉黄甙元、黄芩甙等具有降血脂作用,如用黄芩12克,加水煎成100毫升,早晚饭前各服50毫升,连服1-2个月,可使高血脂明显降低甚至恢复正常。

血脂 降血脂吃什么好 降血脂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