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推荐 养生功效显著的温泉推荐(2)

  宁乡灰汤通程温泉

  通程温泉大酒店由湖南通程公司斥巨资打造,并由通程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管理。酒店为趁兴来到宁乡的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温泉SPA体验,彻底颠覆了本地长期以来单调的室内温泉疗养方式,特别能为生活节奏紧张的都市人舒缓疲惫的身心。其“润园”温泉SPA中心占地近2万平米,有美丽如画的户外园林温泉--30多个泡池掩映交融于美丽的溶洞及草木荣荣的园林景致中;美丽的风景不只眼睛能看到,身心也要能感受到,"润园"正是带来此番感受。毗邻户外汤池的是SPA室内戏水区,20余种饶有趣味的戏水方式让泡温泉也变成可以与家人、朋友互动并进行温泉按摩的趣事。位于戏水区二楼的养生阁则是强调调理身心的室内保健温泉泡区,有依古法妙方而设的十余种中草药汤池,以及玛瑙浴、水晶浴、炭蒸浴和矿砂浴等特色蒸浴。SPA美容美体中心营造别具情调的放松氛围,在轻音妙曼、芳香袅袅的雅致贵宾包房里,在芳疗师带领下感受身、心、灵全方位的温馨宁静。

  选择理由

  1、宁乡灰汤通程温泉内设置有十余种中草药汤池,以及玛瑙浴、水晶浴、炭蒸浴和矿砂浴等特色蒸浴。

  2、交通指南:自驾车:从长沙开车去宁乡通程温泉大酒店,取道河西金州大道西行30公里即到。也可从长张高速,宁乡出口下高速,进入宁乡大道直行1公里马路右侧。时间40分钟。

  长沙望城普瑞温泉

  瑞温泉酒店是湖南首家五星级生态酒店。酒店地处青山绿水之中,风光迤逦,景色怡人,集商务会议、疗养健身、餐饮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酒店由主楼、餐饮会议楼、温泉SPA馆、别墅区、原生态休闲区和主景台组成。拥有294间/套客房,14栋别墅;大小会议室11个;餐饮、娱乐等项目一应俱全。取自地下百米深处的偏硅酸型温泉,结合国外引进的先进水疗设备,打造出真正的温泉SPA。普瑞温泉酒店首家推出商务休闲经营理念,创造性地把商务型酒店和休闲度假型酒店的功能有机结合起来,并针对市场定位,设计了一系列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如酒店独创的会议金钥匙服务,把为会议客户服务的理念提升到了文化的高度,体现了一种更高的服务境界。来普瑞温泉酒店,既是一次田园风光的享受,更是一次健康休闲的享受、文化之旅的享受。

  选择理由

  1、位于长沙望城县,距离长沙市中心比较近,方便便捷。

  2、消费水平低,温泉门票价格比较适中。

  江垭温泉

  江垭温泉度假村是张家界第一家温泉度假村,也是目前湘西惟一一家仿古式半露天温泉。建有20余种各具特色、各富功效的高标准露天温泉池和室内温泉池。自然园林式布局,鹅卵石青石板小路,假山瀑布,小桥流水,温泉池宛若明珠镶嵌其中,一派恬淡宁静的山野仙境,极具乡土格调。她集温泉、餐饮、客房、会务、健身、娱乐、桑拿、美容等经营项目于一体,特别适宜于休闲、度假、娱乐、疗养、会议、培训和商务活动。

  江垭温泉水质异常清澈,温泉出水温泉平均为54度左右。而且根据专家的检测,江垭温泉的水质中富含10几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这些人体稀缺的元素对于神经性骨痛、风湿病等多种疾病具有特殊疗效。而且还有延缓衰老的养生保健作用。

养生 温泉 温泉推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