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旅游攻略 台湾著名旅游景点推荐

  马上就要进入十月份了,十月份是佳的出游时间,也是我国的旅游旺季。台湾被誉为是宝岛。旅游资源也是异常丰富,现在两岸来往很方便,所以有不少的内地游客选择到台湾去旅游。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台湾的旅游景点。

  台北

  台北的台湾的省会,去台湾第一站一定要去台北。到了台湾一定要做一做台湾的捷运(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地铁)。尝一尝台湾的特色小吃,逛一逛台湾文艺气息浓厚的商店。你会在台北感受到和北京、上海不一样的感受。

 

  必去的西门町是台北重要的流行商圈,堪比日本原宿的潮流中心,就连大明星们也会到这里来淘淘潮物,所以也是各种签售、签唱和记者会集中的地方,随便去逛一下,说不定就能见到电视里的熟悉面孔。

  名气颇大的诚品书店也在这附近,看在如此盛名的份上也要去见识一下本尊到底有何不同凡响了。除了四处都能看到台湾言情剧里熟悉的名字,这里也是哈日一族的天堂,无论是服装、唱片、流行趋势几乎都是同步发送!去西门町会是一个更实惠的选择。

  基隆

  基隆是一个渔港城市,在过去由于交通不方便所以很落后,但是现在的基隆已经成为了亚洲地区的一大港口。这里熙熙攘攘的叫卖声不绝于耳。如果你赶上了节庆的日子还能碰到中原祭典。另外庙口的小吃街也是一大特色。

  位于台湾岛的北端,基隆港是全台第二大港,在火车站前的码头搭乘游艇,就可以出到外海,远眺整个北港,远可以到达海上的基隆屿,在外木山附近的渔港也能找到提供出海夜钓的旅游项目,傍晚出发,在深夜的海面上度过整整一夜,到清晨6点才返航。

 

  新北

  新北有许多活色生香的老街,比如淡江老街是周董长大的地方,那里有他“不能说的秘密”,还有他喜欢的馄饨店。板桥后站与新站间则繁华无比,更有免费巴士来回接驳,古早与摩登口味的转换只在一瞬间。

  很多人都是因为周杰伦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才重新熟悉起新北,重新熟悉那个淡水小镇,电影里中学的真实场景就在周董的母校淡江中学,校园内的建筑八角楼融合中西不同风味的三合院建筑,鸽子偶尔停留,有着校园里独特的明净。除了在小路漫步,寻找记忆里的场景,也可以在艺术楼的顶层找到不少周董的签名,这也是周董多次出资捐赠给母校建这幢楼的见证。

  淡水河孕育了北台湾,而淡水小镇就在淡水河的入海口,当年这里货物往来热闹非凡,如今淡水老街夜市里的眼花缭乱,还是当年不同文化融合下的多彩,当然不要错过周董都大力推荐的温州馄饨店,现在店里直接就有周杰伦套餐,一碗大馄饨加一个炸鸡腿,万年不变的周氏选择。

  台中 夜市小吃的天堂

  东侧的中央山脉阻隔了凛冽的东北季风,形成了四季如春的气候,使台中被认为是台湾适于居住的地方,多条河川溪流穿过闹市,让妩媚的都市更添恬静。台中人懂得生活,会吃喝,风靡全台的许多餐饮风潮都源于这里,比如历久不衰的泡沫红茶店,去中山公署一带便能想见当年的盛景。

台湾旅游攻略 旅游 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