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温泉推荐 口碑最好的5个温泉

  随着人们的生活变的越来越好,人们对于生活条件要求也越来越苛刻。在以前温泉不流行的时候,一提到温泉都和你幸福,现在提到温泉都要先考虑清楚这个温泉的功效,对于身体有没有好处。今天小编给大家推介票选出来口碑好的5个温泉。

  龙熙温泉

  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座落于京南庞各庄,10000平米的阳光海岸温泉水世界,是龙熙的一大亮点。它笼罩于巨大的玻璃幕墙中,白天整体通透灿烂,千米扇形泳池,伴有环形喷泉廊,一条清澈水道蜿蜒如河流,贯穿整体,直达户外各类温泉池;从南方移植来京的热带植物遍布其中,再造热带雨林绿色奇观,这里是京城唯一在冬季可感受夏日风情的地方。

 

  龙熙温泉一共有41个温泉泡池。各户你能想得到的温泉泡法这里都有。例如美白护肤汤池、排毒养颜汤池、当归活血汤池等。这么多种类的温泉温泉泡池是满足了各类人的需求。如果你被这么多的温泉泡池看花了眼不知道该选择哪个,可以问一下温泉场馆的老中医,这也是龙熙温泉的特色之一。

  特色

  独有的黄帝盐床,躺在上面感觉暖暖的,细小的盐不但能杀菌消毒、滋养皮肤、去脂减肥,而且能够缓解疲劳,对皮肤病、关节痛、风湿病也有一定疗效。紧张的工作之余躺在黄帝盐床上,去感受那份美妙,不但能够给身体带来无以伦比的享受,对心灵也是一次净化,一次洗礼。

  这里的药用温泉弥漫着清新的药香味,当您陶醉的躺在药泉池中,感觉汩汩的温泉从身下涌出,看着池中袅袅升起的雾气盘旋在身体周围,那份迷离、那份缥缈能使身体得到全面的放松,凡尘的喧嚣远离了,都市的压力洗脱了,人的心结也解开了。当夜幕降临,各式温泉泡池反射着天上亮亮的星星,显示着似隐似现的私密性。三三两两的游客在水中言笑和私语,他们是寻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一族,是时尚的代表,也是品味生活的代言人。

 

  龙熙的温泉将养生文化深深的融入到温泉当中,使温泉文化与养生文化得到升华,带给您的是一种健康,一份关怀,让您享受的不仅仅是一种感觉,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文化……

  瑞麟湾温泉

  瑞麟湾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南彩镇顺平辅路39号箭杆河东侧,酒店及园区总占地面积为3000亩,酒店一期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绿化率70%以上,酒店建筑共分为A、B、C、D、E、F、G七个不同的功能区域,可满足各类旅游休闲、度假娱乐、商务洽谈等需求,是集温泉、客房、餐饮、会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度假酒店。

  环境特色

  瑞麟湾温泉度假酒店以生态自然、健康养生、高雅休闲的温泉为经营特色。温泉区域位于酒店C段,总体面积为11000平米,室内3000多平米是以东南亚热带雨林为建筑风格,共设48个泡池,含四木汤、五福汤、六彩泉、亲亲鱼疗、香薰、SPA池、情侣池、理疗池、药蒸房、当归、薄荷、兰草泉、水滑梯、地热石板;室

温泉 温泉推荐 温泉特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