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常识 秋天泡温泉的好处及注意事项(2)

  注意保暖:秋风渐凉,泡温泉更为舒适惬意,但在进入露天温泉区和离开汤池休息的过程中要注意披好浴巾,防寒保暖。

  龙脉温泉度假村

  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位于昌平小汤山,地处故宫中轴线上,距市区20公里,近邻长城,十三陵,蟒山,银山塔林,雪世界滑雪场等景区,交通极为便利,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休闲。度假,房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一体的高档旅游度假区。

  龙脉温泉度假村总占地280亩,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地下蕴藏着国内首屈一指的淡温泉,地热资源丰富,可容纳2000人同时入住,是一所具有温泉特色的超大型度假村,度假村分为四星级标准间,别墅,总统套房等客房500余套;有会议设施齐全的大小会议室12个;四个风格独特的中餐厅提供由名厨师主理的川、鲁、粤等多种美味佳肴,在西餐厅内,可享受到纯正的各国精美大餐.

  极具热带雨林风情的亚洲大室内温泉游泳馆内,多项惊险刺激的物色温泉水上娱乐项目供您享用;龙脉温泉水含有56种矿物质和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对治疗关节性疾病,代谢性疾病,呼吸道疾病有明显疗效,常浴龙脉温泉可使皮肤光滑细腻,有美容美颜的特殊殊功效,温泉行宫内,有隐藏于翠绿竹林之中的温泉汤池80余个,在各具特色的温泉汤池中,更能独享欢乐的私密空间,48个具特色的亭、台、楼、阁、榭榭相连成一座花园式古典庭院,标间,泡池,人鱼共浴贵妃池,百亩玫瑰花园与金碧辉煌的四座行宫交相辉映;会所北侧的阳光马术会,有400米专业跑道,标准马术培训,专业骑师陪练,障碍赛马惊险刺激,并免费提供入会。

  天龙源温泉

  北京天龙源温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昌平区昌平镇邓庄西,东依十三陵,西靠八达岭,北枕燕山,南向京城,借景成趣,气象开阔,上风上水,空气健爽。地处在燕山余脉与华北平原的结合部,北京至八达岭、十三陵风景名胜区必经之道上,紧靠高速公路北侧300米。天龙源温泉在燕山余脉与华北平原的结合部,北枕燕山,南向京城,借景成趣,气象开阔,上风上水,空气健爽。

  天龙源温泉内容丰富,涉及温泉洗浴、餐饮、娱乐、冰上芭蕾、歌舞演出等内容。

  天龙源温泉吸收古罗马大型浴场、日本温泉、北欧洗浴文化的精髓,以中国古典文化为内涵重新构造,在洗浴休闲活动中贯注中国古典人文关怀,利用宏大的、四季如春的室内舒适环境与户外郊野自然的充分沟通,创造一种天人合一、欢乐舒展的境界。

  北京春晖温泉度假村

  北京春晖园温泉度假村占地600多亩,地处北郊顺义区美丽的温榆河畔,是一个集商务,会议,旅游,休闲度假,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场所。度假村环境优雅,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让宾客有如临世外桃源的感觉。.驱车沿京顺路方向经三元桥,四元桥,五元桥,至孙河桥转弯前行,车程仅需20分钟。度假村内的温泉独具特色,温泉采自地下深层1800米,与北京的小汤山温泉一脉相承,泉眼水温常年保持60度,属弱碱性碳酸氢钠温矿泉。

温泉 温泉常识 秋天泡温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