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旅游攻略 秋季台湾不可不去的景点(2)

  花莲 后一片净土

  花莲是台湾大的一个县,旅游资源很丰富,有山有水。花莲被当地的台湾人称作是台湾后的净土。每年的七八月份是游客多的季节。当地的居民是阿美族的一个少数民族,不过阿美族在台湾的少数民族中人数排第一。

  七星潭拥有花莲美丽的星空,在月亮湾柔和优美的弦形海湾踏沙而行,登上四八高低眺访晨光中的礁石,一天的日夜晨昏尽数在太平洋的深蓝里变幻出奇异恩典。从这里延展的整个花东海岸是全台美的海岸,一路骑行,风吹过长久的夏天。

 

  日月潭:台湾闻名遐迩的山水佳胜

  日月潭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一处旅游景点。也是台湾大的天然湖泊。我们从小就学习过关于日月潭的文章。也对日月潭比较的向往。日月潭在阿里山的北部,每年前往日月潭旅游的人群是络绎不绝。

  被青山环绕的日月潭,是台湾闻名遐迩的山水佳胜,景致迷人。湖中的小岛拉鲁岛是台湾原住民的圣地,以此为界,因北半部潭形如太阳,南半部潭形如月亮故名为日月潭。澄清的潭水衬着圆山的轻袅烟雾,加上潭面小舟激起的阵阵涟漪,交织出古典诗画的意境。

  相较于一般的乘船游览日月潭,改搭乘缆车或将领略别样的日月潭美景。有服务于日月潭缆车12年的技师表示,这套缆车系统从九族搭乘时,首先会先感受到一阵宛如云霄飞车的视觉刺激感受,原来是两个塔柱之间的43度高倾角,让游客惊叫连连,而这个43度的高倾角,已经接近缆车大倾角45度的极限。接着缆车上升到达海拔1044米高的卜吉山时,会跨越一段宽786米的山谷,缆索在空中画出一抹漂亮的弧线,因此有个美丽的名字叫做“山谷的微笑”,在此游客可以鸟瞰整个湖面,看着波光四射的美景,享受高海拔的沁凉时光。

  台北

  台北定是宝岛第一站,你也定会惊呼它完全颠覆了自己的想象。台北的城市天际线显然不像上海那么咄咄逼人,但它的文艺气质和平民气息毋庸置疑。乘乘捷运(即地铁),淘淘二手书店,逛逛夜市,尝尝小吃,注意,你会对台北上瘾!

 

  必去的西门町是台北重要的流行商圈,堪比日本原宿的潮流中心,就连大明星们也会到这里来淘淘潮物,所以也是各种签售、签唱和记者会集中的地方,随便去逛一下,说不定就能见到电视里的熟悉面孔。

  名气颇大的诚品书店也在这附近,看在如此盛名的份上也要去见识一下本尊到底有何不同凡响了。除了四处都能看到台湾言情剧里熟悉的名字,这里也是哈日一族的天堂,无论是服装、唱片、流行趋势几乎都是同步发送!去西门町会是一个更实惠的选择。

  基隆 渔港夜钓风情

  基隆是台湾大的港口城市,从过去很落魄的一个城市发展成今天这样,完全是得力于道路的修建。去基隆佳的时间是在中元节的时候。那时候基隆的庙会是热闹的时候,无数的小吃美食看的你走不动路。

  基隆灯塔

  位于台湾岛的北端,基隆港是全台第二大港,在火车站前的码头搭乘游艇,就可以出到外海,远眺整个北港,远可以到达海上的基隆屿,在外木山附近的渔港也能找到提供出海夜钓的旅游项目,傍晚出发,在深夜的海面上度过整整一夜,到清晨6点才返航。

台湾旅游 台湾旅游攻略 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