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盘点全球顶级的地下旅游胜地

  旅游如今已经是很多人调节生活的一个渠道,当然不同的人对于旅游地的选择也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欢那些自然美景,有的则是喜欢一些繁华都市,有人喜欢国外,有人喜欢国内。今天下边要为您推荐的则是全球一些顶级的地下旅游地以及外出旅游的注意事项与必带物品。

  全球顶级的地下旅游胜地

  越南,古芝隧道

  越南战争中,古芝隧道被称作“越共总部”。里面有居住区、医院、物资运输线以及储物区等,一个隧道中甚至还发现了一辆坦克。

  古芝隧道总长120千米,与之相连的大型地下网络遍布全越南。现已开放成为战争纪念地,身材瘦小的游客还可穿过隧道进行参观。

  南澳大利亚,库伯佩迪

  澳大利亚南部城镇人口仅3000左右,其中大部分居民都住在地下,这方地下天地里有教堂、餐厅、酒店和商店。

  世界上70%的猫眼石都产自此处。澳大利亚内陆地区阳光炙热,这也是居民偏好地下居所,并在地下工作的原因。“库伯佩迪”一名来源于当地的土著语言,意为“白人在地下的洞穴”。

  波兰克拉科夫,维利奇卡盐矿

  维利奇卡盐矿位于波兰南部,它始于公元13世纪,直到2007年,仍在开采。

  现在,维利奇卡盐矿将一条两英里长的隧道向公众开放,这条隧道仅占盐矿总长度的2%。里面的景观都是矿工雕凿而出,包括雕塑、一大一小两座教堂。隧道顶部的灯均由盐岩雕刻。

  法国,巴黎地下墓穴

  对于喜欢品味历史的游客来说,巴黎地下墓穴是个不得不去的地方。

  这处墓穴里面葬着六百多万人,他们的死亡时间大约在1785年到1860年之间,当时巴黎的公墓已经“人满为患”。墓穴位于地下20米处,总长180英里,目前已开放1英里。遗骸整齐地堆在地下,其中许多都是在法国大革命中丢掉性命的人。

  土耳其,卡帕多西亚

  卡帕多西亚地下城位于松软的岩石之上,里面可容纳数千人。早在公元前8世纪时期,这一宏伟工程便已开始。

  地下城究竟是何人开凿,如今已经不得而知。人们猜想,这可能是弗里吉亚人创造的奇迹,之后又由波斯人加以拓展。早期的基督教徒遭受迫害时便藏身于这些人工开凿的洞穴之中。

  代林库尤地下城(土耳其的一个地名)深达60米,是当地大的洞穴,曾一次容纳过2万人口以及他们所豢养的牲口。代林库尤一半的地方已向游客开放。一条8千米长的隧道将其与另一处地下城市凯马科里相连。

  苏格兰,爱丁堡玛丽女王巷

  玛丽女王巷本来位于地面之上,曾是爱丁堡繁华的商业街。1654年,瘟疫袭来,玛丽女王巷遂衰落。

  玛丽女王巷人口密集,在瘟疫中受损严重。为了防止疫情扩散,500多名居民被隔离在玛丽女王巷,静待死神的来临。

  后来,玛丽女王巷重新开放。1753年,政府收回房屋,在旧街道上修建了新的建筑。玛丽女王巷因此长眠地下250年,后来以18世纪民俗展的身份重见天日。

外出旅游注意事项 旅游必带物品 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