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妆 区分场合打造出彩唇妆

  唇膏是女性容易接触的化妆用品,但是你真的知道如何正确的使用唇膏吗?今天小编要和大家一起学习的彩妆教程,就是在我们面对不同的场合时,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唇膏。感兴趣的女性,认真的了解下吧,然后实际的运用起来,让你的妆容焕然一新。

  场合一·Office

  办公室妆容讲究干净,使人看起来整洁、有精神即可,因此一定不能选用过于鲜艳、浮夸的颜色。因此日常OL妆中,要选用裸米色等裸色系的唇膏,给人恰到好处的印象就刚刚好。

  How to Make-up

  眼影要选用大地色系的眼影打造简约干净的眼影妆感,眼头用珠光粉色,眼中到眼尾用栗棕色,在眼褶内晕染,后用咖啡棕拖出眼尾。

  眼线要用黑色眼线笔,轻描内眼线,双眼立即有神。

  唇膏要选择滋润型的裸米色唇膏。

  腮红要搭配裸色系唇膏,使用肤粉色的腮红轻轻打造好气色。

  裸色唇膏Make-up Tips

  担心裸色唇膏不够出色,涂了等于没涂?下面教你低色感的唇色如何更出色,让裸色唇膏“活”起来。

  Step1

  选用滋润度足够的润唇膏,以比平时更多的用量涂抹在双唇上,并轻轻按摩。

  Step2

  上妆前先用化妆水将润唇膏拭去,避免影响唇膏上色;化妆水同时起到去角质的作用,让双唇更水润,唇膏颜色更容易吃上。

  Step3

  上妆后发现裸唇色可能会映衬唇周的肤色更暗沉,要使用具有提亮效果的唇部遮瑕笔,在嘴角、唇缘处加强校色。

  场合二·Shopping

  下班、平日和女友闺蜜相约购物,如果延续上班的低调唇色,整个人都没有因为购物血拼而开心起来的感觉。开心逛街的场合,适宜鲜明有珠光感的粉红色唇膏,使双唇看上去娇艳欲滴。

唇妆 如何化妆 彩妆教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