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妆 区分场合打造出彩唇妆(2)

  How to Make-up

  配合娇滴滴的唇色,可以搭配更妩媚的眼线,用液态眼线笔或者眼线液从眼头到眼尾逐渐变粗的眼线,眼尾稍微上扬,打造妩媚感。

  带珠光的唇膏涂上后双唇焕发非一般的光泽。

  腮红要选用带珠光,看上去更娇嫩的粉色腮红。

  场合三·Gathering

  女生之间的蜜会,妆容也要加点心机,让好久不见的女友觉得你“变不同了、漂亮了、成熟了”是目标所在。选用正红色的唇色是成熟了,但是总有点凶巴巴,一点都不可亲;选用一点点华丽的橘红色,提升气色同时,看上去也很精致哦!

  How to Make-up

  突出精致唇妆,眼影使用烟灰色稍稍晕染即可,用烟灰色眼影浅浅涂抹整个眼窝,卧蚕用珠光白色提亮。

  唇膏要使用水感十足的橘红色唇膏涂抹双唇,打造水亮橘红唇。

  腮红要选用与唇色同系的橘色腮红,打造神清气爽好气色。

  场合四·Dating

  画出精致的彩妆,往往是去见男朋友,所以下面我们要一起学习的彩妆教程就是约会时的妆容。这个妆容适用于白天进行约会的状态,要选用娇嫩的唇膏颜色,比如粉红色,好的当然是可爱的桃粉色了。因而相应需要选择的妆容也应该是比较娇俏的粉红色系,下面就具体了解下吧。

  How to Make-up

  眼用窝涂抹浅金色珠光眼影,简单干净,提亮双眸。

  用栗棕色眼线笔描绘眼线,搭配金色眼影同时令眼神像小鹿般无辜可人。

  腮红使用少量朱红色的霜状腮红,点在笑肌高处,打造一抹羞红的神采。

  场合五·Dating

  同样是约会,夜晚的约会妆容就要比早上的妆容更有杀伤力了,力求打造出妩媚轻熟性感的感觉,选用太抢眼的红色在夜晚会吓到人;选用轻熟女必备的玫瑰色,就更妩媚有女人味了。

唇妆 如何化妆 彩妆教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