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食全食美菜谱:吴疆讲鸡肉的炒法

  爱吃鸡肉的人很多,鸡肉的营养价值丰富,含有多种对我们人体很有益的营养元素。它的做法很多,每一种做法做出来的鸡肉都有不同的美味。今天要说的其中一种做法就是炒鸡肉。下面就让我们的吴疆专家来讲讲鸡肉都有哪些炒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肉的烹调方式非常多,下面就来看看其中几种是怎么做的吧。

  鸡肉的营养丰富,适当的食用,有助于增加朋友们身体的抵抗能力,鸡肉是常见的一种食材,朋友们吃过洋葱炒鸡肉吗?下面就为朋友们介绍下洋葱炒鸡肉的做法,大家来一起学习洋葱炒鸡肉的做法吧。

  洋葱炒鸡肉的做法

  材料

  两块鸡腿扒,一个洋葱,半个胡萝卜。

  准备好材料以后,就可以准备来做这道洋葱炒鸡肉了。

  本期嘉宾介绍

  吴疆

  男,昆仑饭店,易舍鲁菜餐厅厨师长,高级烹调技师,高级营养师。擅长鲁菜,官府菜的制作。

  做法

  1、鸡腿肉切好先用盐,生抽,一点糖和姜先腌十五分钟,后再加生粉,这样可以锁住它的肉汁,吃起来嫩嫩的。

  2、煎好鸡肉盛起后再下洋葱和胡萝卜炒,差不多熟了再把鸡肉倒下去炒匀调味即可上碟食用。

  通过阅读上文介绍的内容,相信朋友们已经了解了鸡肉的一些吃法了,上文介绍的洋葱炒鸡肉的做法非常简单,而且营养丰富,相信朋友们品尝过后,一定会喜欢的。

  香菇是大家都爱吃的一种菌类,下面就来讲讲这香菇炒鸡肉的做法吧。

  香菇炒鸡肉做法

  材料

  鸡胸肉200公克,鲜香菇3朵,熟笋片50公克,西洋芹片30公克,蒜片10公克,红辣椒片10公克,葱段10公克,细砂糖少许,盐少许,蚝油1大匙,米酒1小匙,鸡粉少许,酱油1/2小匙,细砂糖少许,米酒少许,太白粉少许。

  做法

  1.鸡胸肉洗净切片,加入所有腌料拌匀,腌渍约15分钟;鲜香菇洗净切片;西洋芹片放入滚沸的水中汆烫,捞出泡入冷水中,备用。

  2.热锅,倒入适量沙拉油烧热,待油温约130℃,放入作法1鸡胸肉片过油,至肉片变白捞出沥干油脂备用。

  3.热锅,倒入少许沙拉油烧热,以中火爆香葱段、红辣椒片以及蒜片,放入作法1鲜香菇片炒香,加入作法2鸡胸肉片、熟笋片以及所有调味料拌炒均匀后,再加入作法1西洋芹片拌炒均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吴疆 食全食美菜谱 鸡肉的炒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