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技巧 教OL如何变身派对女王(2)

  金色眼线派对妆重点

  1. 金色眼线虽然是亮点,但必须要有基础妆的棕色眼影勾勒出眼型立体感,并加上深色内眼线和眼线,才能深邃与明亮兼具。

  2. 采用分段贴假睫毛的方式更能轻松上手,比起整段式睫毛更不易乱翘、脱落。

  OL上班基础妆

  深棕色眼影刷在眼尾ㄑ字型加强深邃度,浅棕色眼影则刷在眼窝做出深邃感,后用肤色珠光眼影打亮在眼球正上方,画上咖啡色自然眼线,让眼睛自然明亮,再以浅粉红腮红刷在苹果肌,涂抹自然的浅珊瑚色唇膏。

  派对变妆的化妆步骤

  1. 描绘金色眼线

  金色眼线胶或笔叠在上班妆的眼线上,拉长0.5cm。

  2. 加强眼尾睫毛

  假睫毛剪一半后再分3小段,长的睫毛黏眼尾,较短的两段往前黏至眼中,再刷睫毛膏。

  3. 打造炫亮光泽肌

  肤金色系亮泽修容饼,从笑肌顶点往后略上扬轻刷,余粉可刷在额头和下巴。

  4. 润泽奶茶唇

  选择低调润泽感奶茶色唇膏,唇色暗沉要先注意遮瑕。

  Style3.桃花粉颊彩

  桃粉色的双颊漾出透亮美肌,搭配粉红雾感美唇展现优雅,打造专属甜美女孩的派对妆扮。

  桃花粉颊妆重点

  1. 以深色下眼影取代下眼线,保留深邃感,上下眼线不连接的方式让眼睛有放大空间感。

  2. 藉由刷子轻拍上腮红会比用刷的界线更不明显,直接叠在上班妆的浅粉色腮红上,创造自然渐层感。

化妆技巧 化妆步骤 如何化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