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按摩 找准穴位按出精致小脸

  女人天生爱美丽,相信世界上没有一个不爱美的女生,但是如何为自己的女人魅力增加上升指数呢?怎么提高自己的美丽分值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按摩的一些知识,下面看小编的具体介绍吧。

  找准穴位按出精致小脸

  很多女生都喜欢瘦瘦精致的瓜子脸,爱美的女生都用尽一切可以瘦脸的方法来达到目的,即使不够勤快的美女也想一些小窍门来使自己的肉肉脸尽快的瘦下来。美女们,如果你们想快速的瘦脸减肥,不妨来试试按摩这个方法吧,动动你的小手指就可以减肥瘦脸哦。

  攒竹穴

  位置:面部,眉毛内侧边缘凹陷处(当眉头陷中,眶上切迹处)。

  基本手法:推。

  按摩次数:推30-50次。

  功效:改善眼部水肿造成的面部虚胖等症状。

  百会穴

  位置:头项正中心两耳尖之上连线的中点。

  基本手法:按、揉、叩击、摩。

  按摩次数:按30-50次,揉100-200次,叩击100次,摩100次。

  功效:配合其他穴位能够改善因情绪急躁等原因造成的食欲旺盛。

  太阳穴

  位置:两眉梢后凹陷处。

  基本手法:推、揉。

  按摩次数:推或揉30-50次。

  功效: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烧速度,改善头疼、头晕、头痛等症状,效果不错哦。

  承泣穴

  位置:瞳孔正下方,眼眶骨附近。

  基本手法:揉、按。

  按摩次数:揉或按100次。

  功效:这个方法可以改善胃部的动力,提高胃部的消化能力,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的功能。

  结语:通过上文小编写的按摩瘦脸的知识,对于爱美的你一定有很大的作用吧。按摩几乎没有副作用,按摩可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的功能。若果你身边的小伙伴还不知道,抓紧时间告诉他吧。

中医按摩 按摩的功能 推拿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