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按摩 推拿缓解旅游后身体不适

  随着冬天的到来,养生成了人们讨论多的话题,你身边的小伙伴是不是也是这样啊?你知道冬季养生该使用哪种方法吗?按摩养生你用过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按摩是如何帮你缓解疲劳的,下面看小编具体介绍吧。

  推拿缓解旅游后身体不适

  路途中我们总会遇到身体不适的症状,人们总是去药店买药来治疗,药物治疗并不是好的选择,其实药物也是有副作用的,长时间服用并不好。其实,我们也可以进行快速有效的指压按摩来缓解身体不适。

  内关穴

  运动病和恶心:治疗呕吐的穴位

  旅游的时候我们总见过人们的手上有防止晕船的带子戴在腕上,其实那个带子就是用来防止晕船的。它起到了按压穴位的作用

  定位:前臂内侧,手腕折痕以上两指宽处,两根筋腱之间。穴位其实在表面以下,所以要按得深一些更有效。

  后溪穴

  颈椎痛和背痛:运动背部的穴位

  长时间的旅行、廉价旅馆的枕头、整日拖动一个猛犸象般的大箱子都能造成脖子、肩膀或腰部的疼痛。

  按压这个穴位能减轻你的抱怨。

  如果脖子比较僵硬,请画着圈来按压穴位,同时慢慢地把头从一边转向另一边。

  定位:松握住拳,在有淡红色的那一侧,找到后一根折痕(就在大的指节下面)。穴位就在两种略为不同的皮肤的相交处。

  列缺穴

  嗓子痛和头晕:缓解感冒的穴位

  夜班飞机、突然的气候变化、空气污染都能引起旅行者的抵抗力下降,进而引发感冒。

  按压这个穴位能缓解与感冒相关的症状,包括嗓子痛、咳嗽、打喷嚏、四肢无力,还有头晕。

  定位:交叉松握住你的拇指,使成网状——两个手掌都向下,保持手腕平直,让你的食指伸展,触到手腕骨头较明显的一侧。

  在你的食指指肚下,骨头突出的地方,你会找到一个小小的下陷——就是这个穴位。反过来,你就能找到另一边的穴位了。

按摩的好处 推拿按摩的方法 穴位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