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小妙招 腹部按摩调理肠胃又减肥

  按摩主要是利用按压的力道来缓解人们工作一天的疲劳,按摩的功能很多,按摩几乎没有副作用。那么你知道按摩主要是按摩哪些穴位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按摩的知识,喜欢按摩养生的人们一定很想知道了,下面看小编的具体介绍吧。

  腹部按摩调理肠胃又减肥

  1、拿捏腹肌

  双手拇指要和其他的四个手指对合用力,力道从轻到重按捏腹部肌肉,从上腹拿捏到下腹部,反复做1到3分钟。

  功效:调中和胃,补肾纳气。

  2、团摩脐周

  左手掌叠放在右手背,将右手掌心贴在肚脐下,适当用力绕脐做顺时针团摩腹部1-3分钟,以腹部发热为佳。

  功效:健运脾阳,和胃理肠。

  3、按揉关元穴

  右手半握拳,拇指伸直,将拇指指腹放在关元穴上,适当用力按揉0.5-1分钟。

  功效:益气壮阳,调理气机。

  4、分推脐旁

  将双手中指分别放在脐旁,适当用力向两侧分推至腰部,反复做1-3分钟。以腹部发热为佳。

  功效:消积导滞,通腑泄热。

  5、推腹外侧

  将双手分别放在同一侧的腹部外侧,可以用手掌根部从肋骨向下按摩到大腿的地方,反复做2到5分钟。

  功效:健脾和胃,推积导滞。

  6、按揉丰隆穴

  将左(右)下肢平放在对侧膝关节上,用右(左)手中指指尖放在丰隆穴上,拇指附在对侧,用力掐0.5-1分钟。

  功效:消食导滞,化痰消脂。

  每天早晚坚持做1遍,要持之以恒。同时配合做收腹~肛运动20-30次。适当参加体育锻炼,饮食应有节制,少食肥腻油炸食品。

  结语:看了小编写的腹部按摩知识,相信大家只要仔细阅读完之后一定有了很大的了解。腹部按摩不但可以调理肠胃健康,还能够帮助你快速减肥,简直是一举两得呢。若果你身边的小伙伴还不知道逐渐时间告诉他们这个简单的知识吧。

减肥小妙招 按摩的功能 推拿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