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 按摩足部有助于减肥

  减肥相信是每个女生都做过的事情,但是说起来非常容易,做起来就是件很伟大的工程了。减肥是一件非常锻炼人们毅力的事情,那么你减肥成功过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减肥的知识,相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了,下面看小编的具体介绍吧。

  按摩足部有助于减肥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太高,体重也逐渐增加,但是减肥却成了人们每天纠结的东西。那么你想过减肥吗?你知道减肥的小窍门吗?小编就帮大家想了一个小窍门,大家可以和小伙伴么能一起来学习一下哦。

  经常按摩足部有助减肥

  按摩减肥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使用了,先用按摩在外部按压身体穴位,之后用中药减肥的方法从内部调理开始改善都市人由于不良习惯积聚下来的废物,再通过中药调理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双手掌心放于同侧双足背上,齐用力由踝关节至足尖来回搓动,每足背搓10下。

  用左手掌心放于右足心,开始横搓10下,再竖搓10下。再用右手掌心按同样方法于左足心横竖各搓10下。

  左手拇指于右足涌泉穴,向左右各揉10圈。右手拇指于左足涌泉穴上,向左右各揉10圈。

  用左手拇指与四指分开,放于右足跟腱上,自上而下的拿捻,向上拿捻20下,向下拿捻20下。然后再用右手拿捻左跟腱各20下。

  用拇指尖在两足的太冲穴上,向外内各揉10圈。

  足踝充分放松,双手拿住右足趾一齐用力使踝背屈10下,再以同样手法,使左踝背屈10下。

  左手握实拳,叩击右足跟底部10下,再以右实拳叩击左足跟底部10下。

  不伤身的足部按摩减肥方法

  在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大家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掌握成拳头状态,来敲击自己的脚部,这样来回敲击几下可以消除一天工作的疲劳,促进身体血液的循环和新陈代谢的能力,增加五脏六腑的排毒功能,使体内血管的排泄功能畅通无阻,加快燃脂速度。

  脚底存在着各个脏器的反射区,按摩和刺激相应反射区,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排毒燃脂的目的,减掉内脏脂肪。

  足部按摩减肥方法

  1双手掌心放于同侧双足背上,齐用力由踝关节至足尖来回搓动,每足背搓10下。

  2用左手掌心放于右足心,开始横搓10下,再竖搓l0下。再用右手掌心按同样方法于左足心横竖各搓10下。

  结语:通过上文小编写的按摩的知识,相信大家一定受益匪浅了。脚部按摩主要是利用按压的力道来缓解人们的疲劳、促进血液循环、疏通经络的功能,在使用按摩减肥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保暖,因为在按摩的时候皮肤的毛细血管会扩张,受到寒气的侵袭,会给身体带来不好的影响。

中医按摩 减肥小妙招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