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按摩的好处 脚底按摩有哪些方法(4)

  盐泡:温水中加入两大匙盐巴,盐有消炎杀菌、通便的效果。

  姜泡:温水中加入几块打扁的老姜生姜,姜有散寒、除湿的作用。

  酒泡:温水中加入一瓶米酒,或用其他酒类,可促进血液循环。

  柠檬泡:温水中加入两片柠檬,可顺气提神,预防感冒。

  醋泡:温水中加入3大匙的白醋,可中和体内的酸,滋润皮肤。

  人们的身体籍由新陈代谢的作用,在到排除体内废物和毒素的目的,包括五藏六腑、淋巴系统、大小肠和皮肤组织都是排毒的重要器官。

  如果说这些器官功能失常或减弱,平常是看不出,甚至于感觉不到。

  由于人体特殊构造,所有器官都有神经延接至足部,其末梢神经区块,就是所谓的反射区。临床实验证明,人的双脚合并正是人体器官组织立体分布的缩影。  当体内器官或腺体异常时,其足部反射区就会有结晶沉积而成为(痛点),每个痛点触觉反应不同,有些像沙子,有些呈颗粒,有些只有肿胀的感觉。

  当刺激,自然也会加快排除沉积在组织周围的毒素和废物,因而达到疗效的效果,这就是现在医学所称的(第三医学)。

  利用刺激细胞组织的再生能力,让器官自我恢复并保持正常功能的理疗法。(一般打针吃药称为第一医学,物理治疗或超音波、远红外线照射等为第二医学)。

  脚底按摩自我保健好方法

  手法一

  预备式,即是指脚底按摩前准备的基本手法,具有舒暖,暖身的作用。

孕妇可以脚底按摩吗 脚底按摩的好处 脚底按摩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