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有“一物” 是大病预兆

  一棵树主要由根部、主干以及树枝组成,而主干和树枝主要是负责营养的输送,而我们人体就像一个大树一样,依靠食物来提供营养,而我们身体中的血管负责输送营养,所以血管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就是一条条运输马路,如果出现狭窄或者堵塞,就说明有可能受到疾病的威胁,出现青筋暴起是主要的表现之一,那么青筋究竟是怎么回事?

  血管

  一个城市的建设和发展需要宽敞的道路,也有人说道路的建设就是一个城市的经济水平的表现,所以一个城市的正常运转需要道路的畅通,我们的人体就像是一个城市,而血管就相当于是一条条的马路,我们都有被堵在路上的经历,知道这样的痛苦,其实在血管的世界也是如此,而且这种堵塞是日积月累的,长期的堵塞就会到这整个机体供血不足,机体的整个工作机制处于瘫痪状态,在医学上认为血管是指血液流过的一系列管道,按血管的构造功能不同,分为动脉、静脉和毛细血管三种。

  青筋是怎么回事

  马路宽了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马路都是一样宽的,人体内的血管,也是这个道理,人体在不断的发生着多种反映,如氧化反应等,以及我们的机体在不断的发生新陈代谢,所以就会产生很多的废物和毒素的积滞,也就会出现我们经常说的青筋,俗话说:青筋过鼻梁,无事哭三场,身体内的积滞越多,青筋也就越明显,所以经常便秘的人青筋就会特别的明显,所以中医也会通过青筋的出现状态来判断人体的健康状况。

  在我们的身体中,很多时候青筋的状态我们是可以清晰的看到的,主要分布在、胸腔、腹部、手以及面部,而我们所能看到的青筋在西医中被称为皮肤下的静脉血管,通过指把血液送回心脏的血管。当静脉血液回流受阻,压力增高时,青筋常常在人体表面出现凸起,曲张,扭曲变色等反映状,青筋的颜色和曲张的程度都反了人体内的血瘀的状况,根据很多的科学和医学的研究发现,癌症和衰老都是由于血淤,废物的积滞引起,所以积滞是百病之源。故《黄帝内经》讲:经脉者,决死生调虚实,不可以不通。

腿上青筋 青筋 青筋暴起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