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里捏得越多寿命会更长 (2)

  但是大家在捏手的时候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我们在捏的时候力道要大些,这样才能够刺激手部的血管与筋脉,还有就是整个手部都要照顾到,比如说指尖,掌心等。只有面面俱到,那么才可以非常有效的使我们更加的健康。

  三、颈部

  捏颈部经络

  人的脑部是全身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且支配着身体进行日常活动。在人体中,除了心包经之外,其余的十三条经脉都要经过颈部,从而与头部相连接。所以说,如果想要让脑部的血液供给量充足,还有就是就是经脉畅通,那么颈部的经脉必须畅通。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大家每天坚持捏一捏颈部,对于疏通经脉,还有治病来说有非常好的效果,特别是那些患有颈椎病的人群,你们经常捏颈部,可以很好的治疗颈椎病。

  还有就是在颈部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穴位,叫做大椎穴,它被称作为“诸阳之会”,当我们把头低下来,然后用手指顺着颈部往下摸,就会摸到一个凸起的骨头,这个就叫做大椎骨,而骨头的高点就是我们需要寻找的大椎穴。

    所以在捏颈部的时候,这个部位要重点捏,因为可以非常有效的清除体内多余的内热,并且还能够使身体当中阴阳平衡,起到调节身体的作用。经常内这个穴位还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以及抑制肿瘤的生长,所以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妨经常捏一捏这里。

大肠经的作用 按摩经络的养生功效 胆经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