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里捏得越多寿命会更长

  不论是谁都想要花费小的精力,却能够获得大的效益。养生也同样如此,寿命这个词语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因为延年益寿是所有人的期望,这也就造成了很多人在平时的生活中格外的在意对身体的保养,但是小编想要告诉你的就是,只要我们经常捏一捏身体这里,那么寿命就会变长。

  这时候大家不禁要问,究竟捏的是什么呢?小编告诉你,这就是我们身体的经络。如果身体当中的经络畅通无阻,那么就会让体内的血液循环变得十分的顺畅,从而有效的改善身体质量状况,能够达到有病治病,没病防病的功效。那么我们应该捏一捏身体哪里的经络,就能够有这样的效果呢?

  一、腿部

  捏胆经

  在中医上有过这样一句话,那就是:“凡是得癌症的人,都是小腿经络不畅通。”但是腿部经络如果不畅通,那么不一定会得癌,但是身体健康肯定是会有损伤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平时大家多疏通疏通腿部的经络,对于延年益寿,去病强身来说,还是非常有效果的。

  那么我们平时应该怎么做呢?在我们大腿的外侧,也就是我们在穿裤子时,裤线循行的位置,有一个经络,叫做胆经。所以我们平时可以用手经常的去捏一捏大腿外侧的胆经。因为这个穴位在皮肤下面的肌肉层当中,所以大家在捏的时候,力度要稍微加大,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达到刺激胆经的作用。

  经常刺激胆经,对人体健康来说,十分的重要,首先就是对于那些早上起床后,嘴中明显感觉到有苦味的人群,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还有就是那些经常头痛,坐骨神经痛的人群,经常捏一捏胆经,治疗效果也十分显著。

  二、手部

  捏手掌经络

  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过十指连心这样的话,在人的手掌之上其实有非常多连着身体各个器官的反射区,所以说经常对手部施加刺激,就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达到活络人体十二条经脉,还有疏通全身气血,把五脏六腑之内积郁之气,从身体当中释放出来,从而有治病强身能的功效。

  那么我们平时应该怎么做就可以疏通手部的经络呢?

  小编告诉你,在平时可以通过捏手的方式来帮助我们达到疏通手部经络的作用,在我们捏双手的时候就如同在按摩全身,可以刺激手部的反射区,带动奇经八脉,还有体内的脏器,从而疏通全身的气血,能够有效的改善一些疑难杂症。

大肠经的作用 按摩经络的养生功效 胆经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