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按摩 学会面部按摩让肌肤重焕光彩(2)

  按摩注意事项

  1、部按摩手势尽量要放轻,以指腹轻轻带过即可,以免拉扯出皱纹。

  2、保持皮肤清洁,保持良好的清洁习惯。

  3、由下往上是铁则,从脸部中央开始,双手要先搓热,以温的手温下进行。

  4、脸部肌肉不可往下推。脸有脱皮状况下,要先补水分。脸有发红过敏时不要按摩,会过度促进循环。

  以上是美容按摩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女性朋友不妨一试。

  按摩九穴位脸上斑点跑光光

  一是关元穴

  下腹部前正中线上,当脐中下3寸。

  功效:可培补元气、导赤通淋,对于生理不顺、神经衰弱、失眠、眩晕等均有疗效,在美容方面可以淡化色斑并祛斑。

  二是肾俞穴

  在第2腰椎棘突旁开1.5寸处。

  功效:具有益肾助阳、强腰利水的功效,可治疗月经不调、痛经、贫血等症,从而杜绝由此而产生的色斑问题。

  三是三阴交穴

  小腿内侧,当足内踝尖上3寸(指同身寸,即以患者拇指指关节的横度作为1寸),胫骨内侧缘后方。

  功效:每天晚上9点到11点,可按摩三阴交穴几分钟,可以调节月经,保养子宫和卵巢,祛斑祛皱。

  四是足三里穴

  外膝眼下3寸,胫骨外侧约一横指处。

  功效:此穴补中益气、通经活络、调理脾胃,可以强身健体、抗击衰老,祛斑美容。

  五是气海穴

  第3腰椎棘突下,旁开1.5寸。

  功效:主治月经不调、大便不通、脘腹胀满、腰痛等症,可以起到祛斑的功效。

  六是脾俞穴

  背部,在第11胸椎棘突下,左右旁开两指宽(1.5寸)处。

  功效:主要用于健脾和胃、利湿升清,对于消化不良、胃炎、贫血、月经不调等都有一定效果,进而达到美白去斑的目的。

  七是阴陵泉穴

  位于小腿内侧,膝下胫骨内侧凹陷中,与阳陵泉相对,或当胫骨内侧髁后下方凹陷处。

  功效:常按此穴,可以健脾理气,益肾调经,通经活络,淡化祛斑。

  八是地机穴

  位于阴陵泉穴下3寸。

  功效:可健脾渗湿,调经止带,对于腹痛、月经不调、乳腺炎等均有效果,并可对抗由此而引发的色斑。

  九是膻中穴

  胸前第4肋间隙与前正中线之交点。

  功效:此穴募集心包经气血,主治心悸心烦、胸部疼痛、呃逆等症,常按摩对色斑有一定效果。

  结语: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脸部皮肤好,也没有斑斑点点、皱纹的话,那么平时的按摩工作是必须要做的哦,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套方法就非常不错的哦,如果你有需要的话不妨试试。平时也要注意早点休息。

脸部按摩 面部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