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按摩手法 3分钟塑造完美小脸

  一张完美的小脸是每位女性朋友都希望拥有的,但事实总是令人很失望,那么可不可以通过别的方法来拥有一张小脸呢?我们可以通过脸部按摩来塑造你理想中的脸庞,那按摩手法都有哪些呢?正确的眼部按摩手法又是怎样的?

  脸部按摩手法

  ↘Step1:减缓法令纹

  用两手中指在鼻翼旁、位於法令纹的「吟香穴」按压5下。>>>脸部按摩技巧 加快脂肪燃烧成就小脸女王

  ↘Step2:轮廓线拉提  用食指侧边关节,从下巴往耳下拉提,各5下。

  ↘Step3:刺激淋巴

  以中指在耳後区按揉,重复5次,每下维持5秒。

  ↘Step4:淋巴引流

  如图示两手指腹从耳後,往下沿着颈部两侧滑到锁骨凹陷处。>>>9个脸部按摩法 快速告别松弛下垂肌肤

  ↘Step5:眼下纾压

  两手无名指,从眼头往眼尾轻按,一回。

  ☆有健身,照镜子心情才会好!

  一般女人年过30遮之唯恐不及的臂膀,在她身上显得线条优美,夫人在美国版VOGUE的封面照,一看就是有「练」过。她认为早起运动是理直气壮的自我投资,拳击有氧、弹力带、重量训练都来。

  ☆排毒美容食物与饮品加持光采

  那些时髦的巴黎夜猫子,凌晨有恃无恐地一手菸一口酒,丝毫不怕隔天长肉肿脸是有原因的,据说他们都靠Gabriel Hotel为Clara Bruni特调的排毒饮料维持美丽。确实的配方很神秘,但推测应该不脱果菜汁范围,胡萝卜、小黄瓜、芹菜、苹果、蕃茄都是健康养生美容大功臣。为自己调杯果菜汁,光采由内加持,等着习惯被称赞吧。

按摩手法 脸部按摩 脸部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