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气血最快的方法 补足身体气血就靠它

  气血足人就充满了活力,不用担心出现任何的问题,那么气血不足应该怎么办,其实方法很简单就是补气血,但是补气血的方法那么多,具体应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方法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补气血快的方法有哪些?吃什么补气血呢?

  补气血的方法有很多,如果我们能选择正确合适的方法来补充气血的话效果会很好,那么具体补气血的方法都有哪些呢?我们有注意过吗?

  补气血快的方法

  1、按摩腋窝

  腋窝有着淋巴结和很多汗腺,同时也有很多的毛细血管和神经。经常按摩腋窝腋窝,能健身抗衰老。腋窝受到刺激后,不仅能使血液循环促进,还能使各个器官得到充分的氧气与养分的交换,能增强器官的功能。每天只需自我按摩腋窝3次,每次5分钟左右。

  2、揉摩后脑

  用双手拇指指腹分别按压枕骨下后脑处,其余的手指搂抱,着力头两侧,两手拇指同时用力先向外揉摩旋转50下,其余手指随拇指而动,再向内揉摩旋转50下。

  3、按摩前胸

  控制着人体免疫系统中重要的免疫器官之一就是前胸的胸腺。经常按摩前胸,可以增强自身免疫力,还能使抗病能力和抗感染的能力增强,对延缓衰老有帮助。每天只需用手掌上下摩擦前胸,按摩100-200次心窝部穴位。

  4、按摩太阳穴和丝竹空

  将双手的食、中、无名三指并拢,两食指分别按两侧太阳穴,而太阳穴在眉梢与眼梢中间向后1寸左右的凹陷中,两中指分别按两侧丝竹空 ,而丝竹空在眉后凹陷中,两无名指分按两侧瞳子髀,而瞳子髀在丝竹空直下,两拇指分别放在两耳垂后凹陷处,两手各四指同时用力先向前揉转50下,再向后揉转50下。

  补气血按摩的方法是好用的,但是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要坚持按摩,因为坚持按摩才会有效果,如果我们只偶尔按两下根本不会有什么明显的效果,这个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吃什么补气血

  方一:核桃松子佛手

  材料:猪脚一只、核桃、松子仁各30克。

  做法:将猪脚洗干净(选择猪前脚更有肉,后脚更有筋吃起来更好吃)然后入锅煮至半熟,然后去骨取皮,在皮肉上加入松子仁,核桃仁卷好,在用线扎紧。再将扎紧的猪脚皮装入盘中煮烂,冷切就可食用了。

  这个方法的好处在于不仅能帮助我们补气血还能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因为猪脚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缺失的胶原蛋白,以此来帮助我们抗衰老。

吃什么补气血 补气血最快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