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的功效与作用 女性喝绿茶好还是红茶好(4)

  恩施玉露

  1、产地:恩施玉露产于湖北恩施市南部的芭蕉乡及东郊五峰山。曾称“玉绿”,因其香鲜爽口,外形条索紧圆光滑,色泽苍翠绿润,毫白如玉,故改名“玉露”。

  2、品质特典:恩施玉露,发源于现恩施市芭蕉乡一带,相传于清康熙年间,恩施芭蕉黄连溪有一兰姓茶商,垒灶研制,所制茶叶,外形紧圆、坚挺、色绿、毫白如玉,故称《玉绿》。到晚清至民国初期,为茶叶发展兴盛时期,1936年湖北省民生公司管茶官杨润之,改锅炒杀青为蒸青,其茶不但茶之汤色、叶底绿亮、鲜香味爽,而且使外形色泽油润翠绿,毫白如玉,格外量露,故改名为《玉露》。

  大悟绿茶

  产地:大悟地处山区,气候湿润,温差较大,多为酸性或微酸性砂壤土,为茶树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故县内盛产绿茶。大悟绿茶叶脉细,肉质厚,矿物质丰富,茶素含量高,品质上乘。

  双桥毛尖

  产地:双桥毛尖主要产地为双桥一带,属条形烘青绿茶,于20世纪80年代初,由国营双桥茶场研制而成。

  大悟寿眉

  产地:产于黄站镇万寿寺一带,此茶,外形如娥眉柳叶,初沏时直立水面如花朵,汤色清亮,味道醇厚爽口,清香沁脾,回味绵长。

  金鼓露毫

  产地:金鼓露毫产于金鼓山一带,金鼓山一带土质富含磷、锌、锰等多种微量元素,所产绿茶则具有独特的外形与内质。金鼓茶,观外形:细、圆、光、紧、直,白毫显露;品茶质:汤色碧绿明净,口味纯正,香气清馨持久;论功效:具有清心明目,提神醒脑,利尿护肝、降压降脂,健美护齿等独特之功效。

喝绿茶的好处 绿茶的功效与作用 绿茶的种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