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的功效 红茶美白绿茶抗衰老

  减肥美容是女生一辈子的追求,往往很多时候尝试了一些方法,没有成效反而有副作用,今天小编介绍喝茶减肥美容的方法。给大家讲解下茶叶的功效,喝红茶的功效是什么?绿茶的功效有哪些?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茶叶的功效

  美白祛斑

  红茶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A、钙、磷、镁、钾、咖啡碱、异亮氨酸、亮氨酸、赖氨酸、谷氨酸、丙氨酸、天门冬氨酸等多种营养元素。红茶在发酵过程中多酚类物质的化学反应使鲜叶中的化学成分变化较大,会产生茶黄素、茶红素等成分,其香气比鲜叶明显增加,形成红茶特有的色、香、味。

  发酵茶叶例如红茶乌龙茶中含有能去除活性氧的茶黄素和茶红素,如果体内活性氧增多会导致色斑出现以及黑色素的增加。长期饮用有助排出毒素,茶红素还能让肌肤白皙。

  推荐茶饮

  芦荟红茶。

  材料

  芦荟20cm长一段,红茶10克,蜂蜜一勺。

  做法

  芦荟去皮切段放在1000ml水中小火慢煮,水沸后加入红茶焖1分钟,隔渣加入蜂蜜一勺即可。

  功效

  这款茶能够提高细胞活力,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改善肌肤光泽,是美白养颜的良方。

  强力抗氧化

  茶叶中的黄酮有着很高的抗氧化性,能够有效清除体内的氧自由基,具有抗老化作用,有效保护肌肤免于外界污染伤害。绿茶因为未经发酵,含有较多的儿茶素和完整的叶绿素与维生素。这些成分的主要功能的抗氧化,对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有很好的效果。

  白茶只经过萎凋、干燥两道工序的自然氧化,大限度的保留了茶叶鲜叶的品质,是拥有黄酮含量高的茶类。拥有强大的抗氧化和隔离功效。

  推荐茶饮

  白菊绿茶。

  材料

  白菊6克,绿茶10克,甘草3克。

  做法

  将所有材料加入1000ml热开水中焖2分钟,去渣饮用。

  功效

  菊花清热明目,绿茶有良好的抗氧化性,甘草可以调理肠胃。这款茶饮可以帮助肌肤抵御外界自由基,延缓肌肤老化。

红茶的功效 绿茶的功效 茶叶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