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出游 享受最舒适的出游方式(14)

  武汉自驾出游

  当阳百宝寨

  旅游乐趣:探千古之谜

  行程安排:2天

  全 程:约332公里

  行车时间:约4小时

  当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在百宝寨,有一片典型的丹霞地貌。裸露的山体,赭红的砂岩,与苍郁的林木和澄碧的河流雄浑地糅合在一起。景区内山峦岩石独特;水体风光秀丽;森林植被广袤;古迹胜景渊薮,拟定在此建设具有原始、宁静、幽情、自然、朴素,素有“小桂林”之称。百宝寨:起源何时,作何用途?兵寨当年雄风如何?至今仍是无法破解的千古之谜。另外当阳是楚文化的发祥地,拥有全国三大关庙之一的关陵庙,殿阁红墙黄瓦,重檐翼角,造型端庄古朴,典雅大方。

  线路提示

  武汉——汉宜高速—枝江下高速——枝江收费站—胡场收费站——当阳市区——关陵——百宝寨景区。

  云居山、拓林湖

  旅游乐趣:禅宗胜地

  行程安排:2天

  全程:约390公里

  行车时间:约4小时

  云居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西永修县,由莲花城、百花谷、青石湖、泉祠坳等景区组成,面积236.5平方公里,是一座以宗教游览、休闲观光为主要功能的省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拓林湖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西永修县和武宁县境内,总面积308平方公里。永修县辖区内72平方公里湖区,有331个岛屿,是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湖泊型省级重点风景名胜区。

  线路提示

  武汉——黄石—-黄黄高速——黄梅——(南九高速)——九江——艾城——云居山景区

北京自驾游 自驾出游 自驾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