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用品 怎样买好的球包(2)

  K56不仅如同一瓶水的那般轻,还具有良好的弹性和足够的容量空间(5个插槽)。整个球包面料用聚丙烯制成,其防水功能良好,有了它,你肯定不会介意在雨中打球。同时,该面料也能防紫外线,就算使用了多年,也能保持面貌如新。

  The Afficionado ll,由旅行式球包之王Club Glove生产,设有可抽取式口袋,因此能从轻小型转化成适当的大型球包。

  可撕扯的粘贴装置,可供球手方便地挂上或取下9个袖珍袋,其中包括装太阳眼镜、手提电话、饮料袋子,以及一个漂亮的隔热食品袋。与背包同长度的支架,耐用的脚踏,双层结构的背包带也都一应俱全,让你耳目一新。

  The Trav-A-Lite Outfitter,既适合肩背也适合旅行,坚硬的外壳,直线型滑轮,小物品口袋,使得您能直接从停机坪走到发球台。

  购买到好的高尔夫球包注意事项

  在买球包之前先决定好你是打算自己背球包还是把球包放在球车上或者是想让球童替你拿球包。

  如果你想自己背球包-这也是有益于健康的方式你想要球包装下你所有的球杆和配件,但是你也愿意球包越轻越好。如果你想自己背球杆,唯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球包重量。

  选择一个能装下你所有东西的球包。比方说,如果你带着雨具,一双备用高尔夫鞋,很多高尔夫球,还有三明治和饮料,你就要买一个能把所有这些东西都装进去的球包。但是你要知道,球包越大,重量也越大。

  判断一下你是否想要时尚的球包,如果是的话,市面上有很多皮革球包,做的是很典雅的。但是这些球包的花费很高,通常是1000美元或者更高。

  选择那种能封口的球包,在你旅行的时候,它们可以保护好球杆。有些球包是不用增加单独装备的,当你旅行的时候,它们完全可以保护好球杆。这些球包的价钱会高些,但是你不用再买另外的高尔夫配备了。

  购买新球包时要考虑它的耐用性。高尔夫球包遵循这个原则:“物有所值”。如果你经常打球的话,廉价高尔夫球包的使用时间可能不会长。把高尔夫球包当做一种有价值的投资,因为质量好的球包使用时间会很长。

  高尔夫球鞋重要的功能是提供“稳定”作用。要达到这一点,主要要分两大方向,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方向一:防滑性

  A、强大的抓地力,透过鞋钉、鞋纹,增加鞋底咬地能力,或者利用鞋地纹多点著地,增加鞋底与地面的摩擦力,从而达致防滑功能。

  B、鞋底阔度瞬间改变的弹性设计,有如窗体底端跑车的设计一样,跑车车身的阔度就已经比一般的房车阔,加上增大阔度的车胎,作用就是在极速时,增加抓地防滑功能,新款的鞋底设计,会加上类似的功能,其设计在鞋底的外缘部份,加添弹性外向突出的胶粒,不同的鞋厂的设计外型上会稍有不同,目的都是当脚外侧用力时,外突的胶粒就会向鞋外侧迅速伸出,令鞋底变阔,抑制足部向外旋出,防止身体滑动。

  方向二:安全性

  A、在稍微专业性的鞋底设计上,都会加入稳定桥的设计,所谓稳定桥,是指用硬物体连接前脚掌与后脚跟两部分,而非传统整片鞋底的设计,分开前后掌,有助脚力侧面运动时的灵活性,特别在挥杆完成动作,当整只左脚完全压在脚外侧(脚刀)时,脚刀不会仆滑而完全著地,令左边身体外移而不能扎实地站好挥杆完成动作。

  稳定桥使前后脚掌分工,脚掌的压力分布就会改变,压力将有效地向两端拉开,加强惯性动能力量,脚掌受力时不易旋转,而变得安定很多。

  结语:大家了解如何选择高尔夫球包了吗?不要再像以前一样,随便拿一个包就出门打高尔夫球哦,打高尔夫是一项非常优雅的运动,我们选择适合的球包不仅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球友的尊重哦,相信上文的介绍能让大家做出正确的选择哦!

打高尔夫 高尔夫注意事项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